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积极募捐支持战“疫”

时间:2020-02-25 09:31:18 来源 : 红网 作者 : 黄怡萍

共抗疫情,守望相助。为了支持抗击新冠肺炎,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发起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协会的会员单位及湖南地板行业纷纷响应,共募集捐款41888元。2月10日,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将这笔善款捐赠给了湖南省慈善总会。

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介绍,协会会员单位直通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响应号召对抗疫情。1月23日,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吹响战斗号角,作为协会会员单位,长沙浩泽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和郴州凌丽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分别迅速组织公司旗下施工队伍,星夜兼程赶赴武汉,不计报酬、不计得失,帮助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进行地板铺设和地板施工。

001.jpg

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会员单位纷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这份温暖直抵心灵,也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与信心。我希望将协会爱心团队的真实感受分享给所有人,同时也给大家传递这一份爱的温度,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据了解,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还公开发布“疫情当前临危不惧,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向奋战抗疫一线的英雄同行们致敬!”的慰问信,带头向所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奋勇战斗的无名英雄们表达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