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于全国核心枢纽发布公益广告

时间:2020-03-13 14:34:06 来源 : 人民网 作者 : 孙红丽

欧派家居在首批捐助200万驰援湖北黄冈、10亿补贴经销商共克时艰等系列举措后,不仅积极整合各类后续物资援助,更是聚焦“爱的力量”,于全国核心商圈和交通枢纽大规模发布公益广告,缓解人们对疫情的焦虑情绪,鼓舞士气、用爱鼓劲。

众所周知,疫情导致的聚集性社交活动受阻和线下闭店,令许多以线下渠道为主力的企业苦不堪言,家居行业也不例外。

对早已完成转型部署的企业而言,这次疫情更是检验企业未来生存力的一场测验。

在疫情发生初期,欧派家居于第一时间成了特别工作组,周密部署防疫工作,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严防严控,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保证复工后的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建立起了牢固的“大后方”。

同时,欧派利用自身的信息化优势实现线上全流程办公,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而欧派早在2015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制造,一举摆脱了人工生产的依赖,逐步迈入AI智能工厂时代,将此次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营销方面,欧派更是借助数字营销,用流量思维取代传统的渠道思维,让目标消费者在流量引导下通过各种线上渠道最快触达产品。这次疫情期间,欧派家居积极发力线上直播,开辟了一个更贴近消费者的全场景零售,让卖场变秀场,更是为了让顾客在家实现“云逛街”。

欧派表示,截至2月末,欧派各大品类(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墙饰软装、整装大家居等)共计开展10余场全国性直播,通过全渠道共同发力推广及前期蓄客,取得了线上线下总成交近4万单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