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具礼品博览会昨在甬启幕

时间:2020-07-17 09:02:15 来源 : 中国宁波网 作者 : 谢斌

“早上与1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交流,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其中两家有加盟意向,约了明天到集团详谈。”昨天,第17届中国文具礼品博览会正式开展,首次参展的贝发集团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国内业务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孙霞忙着登记采购商的信息。

此次展会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在总计35000平方米的5个展馆里,共有1107家企业参展,刷新了亚太地区文具行业的参展规模。“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山东、安徽等18个省份,其中不乏得力、贝发、鸿星、久灵、美誉、千艺等知名品牌文具企业。”文具展的执行承办单位中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华杰介绍。

与往届文具展不同,本届文具展期间,采用了方舱展厅的形式,利用Zoom视频会议室,实现境外采购商和境内企业面对面的沟通。除了举办线上采购配对会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务实有效的活动,包括宁波文具行业协会主办的“云领智造产业互联——宁波文具产业借力新模式拓展新渠道产销对接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调解中心主办的“出口企业合规与业务风控管理讲座”,每年一届的“最具人气”展商评选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揭晓。

(宁波晚报记者谢斌  通讯员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