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性及实用性的良好结合,MASEFIEL家居饰品就是不一样

时间:2020-08-18 15:45:49 来源 : 东方网 作者 : 佚名

提及家居饰品,大家脑海里浮现的,不是寓意美好的各类动物摆件,就是造型精美的陶瓷或铁艺制品,却甚少想到过电话机、壁钟等实用物品,也能成为家居饰品的一部分。直到某次观影,偶然于某欧美宫廷剧或18世纪生活纪录片之中,亲身窥见转盘式电话机、挂钟的魅力,人们才意识到这些实用家居饰品身上独特的美感,从此成为其忠实粉丝,专注家居饰品领域的MASEFIEL家居饰品品牌创始人,就是广大“信徒”之一。自从迷上这些怀旧风家居饰品,MASEFIEL家居饰品品牌创始人就耗时耗力,从全国各地召集志同道合之人,开发设计更具装饰美感和实用价值的转盘式电话机、吊钟等家居饰品,让艺术落地,回归生活之美。

(MASEFIEL家居饰品旗下转盘式电话机)

“兼具实用性与装饰性,是我们设计产品的核心理念,就像我们旗下的转盘式电话机,整体外表与过去的老式电话机相差无几,但是客户只要在上面插上电话线或是手机卡,就可以连接移动、联通、电信用户,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亲朋好友畅聊生活琐事。所以我们并不是一味‘还原’过去,而是在与时俱进中再现经典家居饰品。”MASEFIEL家居饰品品牌创始人在一次采访中如此说道。

(MASEFIEL家居饰品旗下转盘式电话机)

据悉,除了可以联通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MASEFIEL家居饰品旗下的全铜电话机还可以在转盘中间的智能背光显示屏中,显示日历、来去电号码、电话簿等信息,实用性能不亚于当代电话机。而且相较于外观略显质朴、单调的现代电话机,MASEFIEL家居饰品选用A级纯铜、上等实木、天然玉石、优质陶瓷等原材料制成的转盘式电话机,更适合星级酒店、高档餐厅以及古典风居室等场所,帮助人们从室内装修细枝末节处再次完善了家装风格整体质感。

(MASEFIEL家居饰品旗下壁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MASEFIEL家居饰品外观设计、技术开发、整机装配团队共同努力之下,旗下通过了3C认证的转盘式电话机、壁钟等经典款家居饰品,吸引了中国乃至欧美、东南亚、中东多个国家的客户,在家居饰品领域内掀起一阵复古风潮。与此同时,在品牌自有模具厂、木器厂、电子厂、树脂厂等零部件工厂的帮助下,MASEFIEL家居饰品还推出了定制服务,为大型企业开发设计各种独一无二的家居饰品,借助优质产品逐渐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在未来的发展上,MASEFIEL家居饰品将继续开发更多创意家居饰品,让它们在装点用户室内空间的同时,为大家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