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开幕,美的斩获多项大奖

时间:2020-09-10 15:10:41 来源 : 北国网 作者 : 佚名

2020年9月8日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本届峰会主题为“天生省水,健康无忧,碗美升级”,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家电网主办。在本次峰会中,各大国内主流洗碗机品牌齐聚北京,共同围绕洗碗机健康领域的热点话题和共性难点展开多维度的观点交锋,并在会上分享今年带来的洗碗机新产品背后的新理论和新技术。

在本次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上,美的洗消平台研究技术总监仇灿华先生到场并分享了“三星消毒新升级,灭菌烘存更健康”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美的洗碗机专注为中国家庭研发“好用的中式洗碗机”,不断在安装尺寸、碗篮设计、洗净系统等进行优化,使之更符合中式厨房和中国消费者餐饮习惯的要求。而美的正是结合中国消费者在中式厨房使用洗碗机的场景,带来了亚洲第一台持证上岗的能消毒的洗碗机——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

过去的洗碗机存在运动方向单一、水流方向固定以及存在洗涤盲区的局限性,而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突破传统洗涤方式和消毒技术,采用72℃的巴氏高温煮洗法配合720°全维洗净科技,实现了洗净度提高5.8%,洗涤范围提高24%的成绩,同时配备的深紫外UV消毒技术能够硬核消灭病菌,实现长效抑菌,配合银离子抑菌系统达到全程抗菌的效果,还有VDE认证变频热烘强效烘干。除此之外,P40还采用了IoT智能互联技术,只需通过手机连接美的美居APP,即可实时查看洗碗机状态,还可远程操控,提前预约启动,轻松操控洗碗机。

这台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采用了四大硬核科技,实现多重灭菌,长效保持抑菌干燥的健康储存环境,获得了洗碗机三星级消毒认证,一举打破洗碗机消毒壁垒,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有效的灭菌体验。

在本次论坛上,美的凭借灭菌科技荣获“2020中国洗碗机行业健康品质洗碗机品牌”,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荣获“2020中国洗碗机行业优选产品”、美的独嵌两用中式洗碗机RX50、RX600荣获“2020中国洗碗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美的品牌自1999年便进入了洗碗机领域,至今已21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进入洗碗机行业的厂商之一,定位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研究"好用的中式洗碗机",并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升级,在科技创新专利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从公开的专利数据库统计获知,截至2020年8月底,美的在洗碗机领域专利公开量已达2923件,其中发明专利1052件,实用新型专利1404件,外观设计专利467件,在洗碗机领域专利申请量位居国内首位。同时,美的洗碗机不断契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创新技术,打造了行业内首台达到三星级消毒标准的洗碗机,提出轻净新厨房的理念,助力用户享受健康轻净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