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nje古洛尼频频“亮剑”,全面发力中国高端家电市场

时间:2020-09-17 17:00:22 来源 : 北方网 作者 : 佚名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海外高端家电品牌开始瞄准中国市场。来自欧洲的gorenje古洛尼自2019年进入中国后,积极开拓多元化渠道,紧抓契机拓展商业版图,让gorenje古洛尼倡导的简雅生活方式走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图片来源于gorenje古洛尼官网)

欧洲艺术融入中国城市

6月份,gorenje古洛尼辗转上海、广州、青岛、西安四地举行全国媒体Workshop活动,推动欧洲高端艺术家电与中国城市特色生活方式的交织融合,反响热烈。此次活动主题为"开启7050奢居美学",其中的"70""50"与gorenje古洛尼品牌的起源、发展历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gorenje古洛尼成立于1950年,迄今已有70年的发展历史。而品牌诞生地与中国的距离,恰好为7050公里。历史与现实共同交织,成就了gorenje古洛尼与中国的不解之缘。

gorenje古洛尼品牌倡导为人们带来"简雅的生活方式"。简雅代表对品质生活与艺术品味的坚守与追求。享受简雅生活,成为当今人们追求时尚艺术,表达品质生活态度的方式之一。而诞生于欧洲中心的gorenje古洛尼品牌,基因中融和了罗马文化的时尚性、德意志文化的严谨性和斯拉夫文化的艺术性。多元文化的交流与碰撞,雕琢成gorenje古洛尼独有的、颇具欧式风范与审美偏好的简雅风格。

(图片来源于gorenje古洛尼官网)

跨界合作碰撞时尚火花

9月份,gorenje古洛尼又在郑州、沈阳各地陆续开展了欧洲时尚艺术家活动,将gorenje古洛尼独有的简雅生活方式,带给世界各地爱艺术、懂生活、重品质的人们。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此次欧洲时尚艺术家活动,gorenje古洛尼积极寻求与国内优秀设计师的合作,拉近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那么,向中国设计师抛出橄榄枝,能给gorenje古洛尼带来什么呢?

中国设计师的原创性、先锋性有着天然的吸引力和号召力,他们的一举一动,也更容易获得时尚人群的支持和共鸣。gorenje古洛尼通过签约中国设计师,聚集时尚原创力量,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架起一座桥梁,链接中国用户第一需求,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有利于gorenje古洛尼以高品质与简雅设计彰显独特个性,在中国市场续写欧洲艺术家电的经典传奇。

(图片来源于gorenje古洛尼官网)

生活理念影响消费者

细看gorenje古洛尼近期的每一场活动,其实都离不开美食的影子。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然而,高端品牌"美食"加持的营销,并不紧紧是要"吃好"那么简单。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想要获得的,不再单纯是感官和物质方面的享受,而是精神上的愉悦和文化上的沟通,这也是高端品牌得到新贵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

gorenje古洛尼的每一场美食品鉴,看似是寻常的烟火气息,其实打动人的往往是氤氲在食物中的情怀和追求。消费者更多的是被gorenje古洛尼所倡导的生活理念所吸引,并钟爱这种"将家电艺术化,将生活融入美学"的格调。

美食与器皿的碰撞,更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了gorenje古洛尼大师系列作品的魅力。gorenje by Starck透过简雅风格设计,高反射镜面及不锈钢材质,完美融入各式厨房。gorenje by Oraito系列采用经典黑白两色,散发出魔幻典雅的气质。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卓越工艺与非凡设计,透露出欧洲艺术家电之美。

(图片来源于gorenje古洛尼官网)

全面发力中国市场

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已成为gorenje古洛尼品牌全球发展最快、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gorenje古洛尼中国各省开设的近百家门店,就很好地验证了这一点。

据了解,2020年gorenje古洛尼将在中国进行全面战略布局。在产品上,洞察时尚新贵的深层需求,推出个性化产品;渠道上,将全面落地中国高端进口家居建材卖场、高端购物中心及高端家电连锁卖场,着重打造核心旗舰店;服务上,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倾力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高端艺术家电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于gorenje古洛尼官网)

不管是六月份的全国媒体Workshop,还是九月份的欧洲时尚艺术家,无一不表明,gorenje古洛尼正凭借品牌的创新、文化底蕴、前瞻性设计强势布局,全面发力中国高端家电市场。

观察人士认为,gorenje古洛尼的一系列举动,既是顺应了高端市场快速发展趋势,也是国内高端家电市场竞争加速的信号。作为世界高端艺术家电品牌,相信gorenje古洛尼有实力有底气迎接中国市场的挑战,并让品牌价值得到全面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