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杰恩设计姜峰联手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携创意设计建材,造设计灵感基地

时间:2020-11-24 09:08:17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2021年3月17-21日,全球家具和设计界必看的设计盛宴“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本届展会以“新设计·新技术·新动能”为主题,除了继续呈现国际设计与国际技术的创新潮流趋势,还首次聚焦设计建材与公共建筑的未来城市化话题,为新材料和设计应用提供广阔发展平台。

其中,J&A杰恩设计创始人姜峰老师首次参与策展的“设计灵感基地·设计建材”展就位于1号馆,将携手J&A杰恩设计十大头部新型材料企业及众多创新材料,打造名副其实的文化、教育、养老、医疗等商业和公共建筑的“设计灵感基地”,非常值得期待!

首席策展人

姜峰(Frank Jiang)

教授级高级建筑师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深圳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J&A杰恩设计创始人、总设计师

在这里,充满创新的新材料会在设计师的手中运用得淋漓尽致:瓦楞纸、铝瓦、法拉利膜、陶、吸音板、树脂板、泡沫铝、炫彩膜、炫彩亚克力贴彩色膜、镂空玻璃、金属编织构件、混凝土uhpc、阳极氧化铝板、高抗拉强度混泥土、棕榈树板palemco、光纤混凝土、热感金属、发电瓦片、玻纤板、矿棉板、健康泥……

在这里,所有的展陈都围绕城市、甲方和社会高度关注的话题:孩提时代的适幼和教育话题、漂在深圳的居住和人文话题、安享天年的养老和医疗话题、旧貌新颜的城市更新话题等,这些话题将通过J&A杰恩设计等设计机构联合优秀设计建材商共同演绎。

同时,深圳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广州美术艺术学院、深职院等高校也会参与其中,给出高等院校的研究与设计成果。

对于深圳而言,这是一次站在历史与未来接驳的轴点时代;对于设计建材业、设计业而言,这是一个时刻变化而又充满机遇与挑战的黄金时代。湾区时代的红利,不止于掌握在各行各业的头部手中,亦由充满远见卓识而又具有创新实力的“参与者”共享。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已经成功举办35届,是国内高品质商业设计展标杆。明年,预计将有来自全国30000+地产商、工程项目方,30000+家具制造商、采购商,60000+建筑、室内、产品、软装设计师,及300000+优质专业买家汇聚深圳,共同就疫情后时代,中国国内“大循环”与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形势下,中国家居及上下游产业的转型升级进行探讨,并抓住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对标国际会展标杆,助推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