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双色T型门关爱家人不同需求 为什么霍尔茨能做得到?

时间:2020-12-25 10:48:51 来源 : 环球网 作者 : 佚名

家不止一人,生活不止一面。

有的人喜欢极简,有的人喜欢轻奢,或年轻人想要清新、老年人追求稳重、小孩子偏爱色彩缤纷。同一个屋檐下,每个人都应该被关怀,这些迥然不同的诉求同样应该被尊重。

霍尔茨看到了这样的用户痛点和需求,认为木门不应是空间的阻隔,而应是空间中的过度。基于对门、空间、人之间联系的多重思考,为了尽量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对空间规划的不同需求,或者在不同需求下满足各空间的整体性和个性化问题,霍尔茨研发了霍尔茨双面双色T型门。

生活不止一面,门也不止一面,一面为自己,一面为家人。

其实霍尔茨双面双色T型门的研发初衷源于对儿童的关爱。儿童房往往需要色彩鲜艳,很多有宝宝的家庭,宝爸宝妈装修时常被如何一扇门既能融合色彩鲜艳的儿童房、又能保证客厅装修风格的整体感、彼此显得不跳脱而困扰,所以从需求出发,有了霍尔茨双面双色T型门。

这样私人卧室空间和公共客厅空间可以设计成不同的风格,极大满足卧室居住者个性化和私密性的空间塑造需求。对消费者来说,也能够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合适的色彩装饰自己的居住空间,将自我的独立舞台与家人共处的生活空间分割开来,满足不同生活模式的需求。

“霍尔茨的产品不炒概念,研发一律以‘解决消费痛点、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如是表示。

传统的木门产品设计思维只考虑木门本身,局限于单独空间内的单品思维,无法捕捉到不同居住人群的差异,以及个体对于空间个性化的需求,即使注意到了,也受制作工艺限制如油漆喷涂不可控、平口门衬板外露等问题而无法完美实现。

但为什么霍尔茨双面双色T型门能做到两面兼顾呢?赵崇联解释,这是T型门结构的天生结构优势和CPL饰面材质的多重属性所致。“T型门三面凸出的T型边紧密覆盖在门套之上,关闭状态门内外两种颜色果断分割,无论在哪一面都只能看见一种颜色,完美过渡双色。而传统平口门门内外两种色彩在交接处难以完全断开,影响美观。”

霍尔茨是国内率先引进并推广T型门的品牌,深耕T型门品类近20年,同时拥有着全亚洲唯一一条CPL材料生产线。“CPL饰材,不仅具有耐刮擦、防潮、环保、阻燃等实用性,还具有极好的延展性,可以依照需求无限延伸,且在延伸过程中色彩表现稳定,无色差;同时,它可以实现木纹、纯色、石纹等多种纹理效果,并适用于不同材质的基材,能够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赵崇联近一步释义。

不止于门,赵崇联透漏,霍尔茨还针对这一新品,在空间上深化定制1+N方案,以木门为核心,延展至柜体、护墙板等领域。霍尔茨用时尚大胆的色彩搭配,满足老、中、青不同年龄阶段用户的空间需求,真正实现不同空间的家居配色统一与和谐。

这是不是说明霍尔茨要转向全屋定制呢?当下全屋定制火热,高定也被推向风口浪尖,单品所带来的利润远不及全屋定制的客单值诱惑,对此霍尔茨怎么考虑?是坚持做专还是全面发展?赵崇联给出的答案是:门永远是霍尔茨的核心,其他有限延伸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配套。

对于霍尔茨的未来,赵崇联明确指出:“要在健康的基础上做大企业,有自己的产品方向和发展目标,用新的材料、新的功能,赋予木门新的生命和内容,持续创新,顺势而为,有所为有所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