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馆-设计灵感基地 · 家居设计材料展

时间:2021-03-01 16:32:50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创技术优选库拥有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中心及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三大权威机构联合背书。

这让创技术优选库从战略体系、设计体系、标准体系、品质体系等多方面,构筑了专业性、权威性和多样性。“创技术奖”是联合认证的重要标识,因此获得该奖的品牌及产品就是当前品质高标准、创新材料、技术应用的典型代表,而它们也将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在创技术优选库的展示区,邀请了著名高级珠宝艺术品设计师曾子谋,通过采用优选库中的创新材料制作成精美的饰品,以盲盒的形式与现场买家交流互动,传递利用新材料、新技术的设计价值。 

曾子谋的才华让他包揽了各大比赛的奖项,如在2020年荣获英国“珠宝奥斯卡”金匠精工艺与设计大赛珠宝生产组金奖,贵金属珠宝组银奖等。且各大主流媒体也对他争相报道,如VOGUE、英国泰晤士报、芭莎珠宝等

意大利设计之光,是从材料到风格,不同的角度诠释意大利设计。以格调为界,以艺术为媒,运用木材、玻璃、金属、石材等新型面料构筑特点鲜明的家居美学,以多种手法创建产品DNA发展形成品牌风格,打造国际潮流的风尚空间。

检测实验室以全检测线展示的形式给买家最直观的体验,让现场的买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高标准高品质的魅力。

运用极具传统特色的陶瓷材料,打造富有当代性的陶艺品及家居产品,东方与国际、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焕新居家生活的人文奢想。我们邀请了Ryan Matthew Michelle (煤球)、Ryan Labar等享誉世界的陶艺大师,共同探讨如何在家居空间释放陶艺的独特魅力。

纸材料形式语言具有独特的表现力,使艺术家们的作品更具有真实性、描述性以及生活情趣。当折纸线条邂逅居家艺术,平日里随处可见的材料,经过成千上万次的折叠,变幻出在家居应用的无限可能。

乐高DECODECO树脂玻璃作为新型的装饰材料,在环保、科技、创新方面都能做到面面俱到。其任意弯曲、切割、实现多种效果定制的工艺,可灵活地应用在家具、灯饰、墙面、艺术装置等领域。同时,乐高DECODECO将联手广美打造树脂家具的N种可能。

用可持续材料代替不可持续材料,合理再造给废料续命是材料利用,设计升级的新潮流。在NANO X ARCH的展厅内,有稻壳变身“木头”、废弃日用塑料变身“网红塑料”等这一系列的环境保护家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