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你的盖头来——扬子“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隆重发布!

时间:2021-03-23 16:01:11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金刀

3月23日,2021年度“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历时两年后再次盛大开幕,扬子空调在展会现场隆重发布了又一款年度重磅创新产品——扬子“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再次吸引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图一、新品发布会现场

中国家电研究院院长刘挺、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王雷、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君、安徽省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安徽省滁州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以及扬子空调董事长曾晓程等嘉宾共同为新产品揭幕。

曾董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扬子空调的灵魂,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33年来,扬子空调始终如一,坚持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以成为“绿色、节能、舒适空调的普及者”为己任,以工匠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台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二、扬子空调董事长曾晓程

王雷秘书长发言说:扬子“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不仅是舒适型节能产品,更是一款创意十足、设计精美的时尚产品。我国空调行业在全球占据主导地位,充分说明我国空调企业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具备全球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图三、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王雷

刘挺院长向扬子“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的发布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扬子空调是我国空调行业的老品牌,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品牌!今天正式发布的扬子“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其创新的技术理念以及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都给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科技体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也期待与扬子空调以及更多家电企业一起,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贡献家电人的力量。

图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

张少君总经理介绍说,扬子“零风感”产品是一款以人为本、让消费者感受温度舒适性的创新产品,今天发布“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不仅是扬子将其热舒适技术首次应用在柜机产品,而且还增加了其独特的双系统控制技术,可实现七种运行模式。这些技术的升级、方案的衍生,都再次彰显了扬子空调为消费者“美好生活”实现而持续提升、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

图五、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君

记者在现场看到,墨烟灰色的圆柱造型简洁流畅、古朴圆润,尤其是独特的内嵌式出风口和90度可循转机身,充满科技元素和未来感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图六、扬子“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

据曾晓程董事长介绍:今天发布的旋转柜机是扬子“零风感”舒适性技术从挂机向柜机成功拓展的典范!它具有独特的双联控制系统,可实现七种送风模式,配合90︒的超广角旋转功能,可实现多个维度的“零风感”功效,并最大程度地减少电力消耗,填补了国内行业中高效节能、舒适性柜机的空白。

(文/金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