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西尼门窗:首启4.0智能制造基地

时间:2021-03-29 16:49:14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3月28日,罗兰西尼系统门窗4.0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在佛山三水落成启幕。

罗兰西尼介绍,这是行业首个4.0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拥有10亿产能储备,加工精度可提升10倍,常规订单交期更缩短至14天。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董事长熊志斌表示,新基地的落成,标志着罗兰西尼正式开启工业4.0智能制造新篇章,是罗兰西尼抢占智能门窗新风口战略至关重要的一环,为品牌腾飞奠定强有力的后盾与保障,将助力罗兰西尼成为中国高端系统门窗品牌标杆。

(来自行业协会及上下游厂商的嘉宾共同剪彩)

5.0新零售体验厅,助力终端市场

和4.0智能新基地同时落成的,还有罗兰西尼5.0新零售体验展厅。该展厅为两层,分为多个功能区,用交互式体验,让参展者直观且具体验感地全方位感受到罗兰西尼门窗的品质。

(参展者清晰而充分地感受到罗兰西尼门窗的可靠性)

5.0新零售体验展厅内的智能门窗体验空间,也是门窗行业首个智能家居门窗展厅。

该空间向大家展示了窗扇、窗帘、电视、灯光、空调等实现一键开启、一键联动的智能化体验,除了智能开合,罗兰西尼的智能门窗同时还有环境感应、风雨联动、智能安防、智控能耗、物联网关、智能新风等功能。

(罗兰西尼表示这仅是第一代智能门窗产品,未来将持续探索更多可能)

中国网家居频道获悉,罗兰西尼将把这样的体验模块移植到门店中,形成有颜有品的新店态,助力终端市场。

品质追求13年,抢占工业4.0智能制造先机

在当天的典礼上,罗兰西尼董事长熊志斌强调了罗兰西尼为行业立心,为企业立命,为员工立本的“三立”初心,展望了4.0智能制造新未来。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边东昱表示,未来将是门窗行业黄金十年,高效率的生产制造将是未来门窗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德国丝吉利娅奥彼门窗五金亚太地区总经理宋非、罗兰西尼汕头经销商李维新分别代表渠道商、供应商和经销商发表致辞。

(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监事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监事长孟繁军,中国建博会华谦生亦出席并参加传统的醒狮点睛仪式)

罗兰西尼门窗,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品质为先,主打高端市场,是许多高级写字楼、别墅的选择。在今年2月份红星美凯龙首次门窗品类的A类品牌评比中,罗兰西尼成为首批A类品牌。

熊志斌认为,品质是罗兰西尼的核心竞争力,此次率先迈入门窗工业4.0智能制造,是为罗兰西尼未来的全面智能化,抢占智能门窗风口打下的坚实基础。

(占地10万平方米的罗兰西尼4.0智能制造基地)

(在5.0新零售体验展厅二楼,可以看到现代化的4.0智能制造工厂一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