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全新战略升级,引领“轻松下厨”智慧生活

时间:2021-04-02 14:29:45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2021年,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aotaitai)提出“集成智慧厨房”战略升级,据悉,本次品牌迎来产品、视觉形象及服务等全面升级,推出全新的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并重磅官宣邀请了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集成智慧厨房新时代,实现“轻松下厨”。

基于对用户和厨房多年的洞察,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将智慧烹饪中心、集成洗净中心、智慧轻厨中心、厨房微气候中心四大中心汇合,呈现脉络清晰的厨房烹饪动线,带来了集下厨洗、切、备、烹、纳、排全步骤的最优方案,是真正意义的好用厨房。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及品牌形象代言人谢杏芳

自1996年成立以来,Haotaitai专注于厨卫电器领域,大力发展燃气灶具、吸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净水机、集成灶、集成水槽、蒸烤箱、食材净化器、垃圾处理器等厨房电器产品,持续升级用户下厨体验,并用精益求精的严苛态度把控产品质量关,先后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总局颁发的94项国家级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建立起完善的产品体系,并不断创新研发,用匠心来提升产品性能和体验,成为中国厨房电器领先品牌。

Haotaitai荣获“ 2020年度中国家电行业市场口碑奖”

多年来,Haotaitai深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仅在2020年,Haotaitia先后斩获了2020年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的“2020年度中国厨卫产品畅销口碑奖”、2020年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金勾奖”、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的“2020年度中国家电行业市场口碑奖”、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的“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等多项行业殊荣,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Haotaitai获“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

可见,Haotaitai这次提出的“集成智慧厨房”战略升级,延续了一贯以来的价值主张和使命,赋能厨房智慧科技,让厨房变得“真正好用”,给用户带来更轻松便捷的厨房体验,让更多人爱上回家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