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十载高度国际集团以党建驱动内核,全面深化产业布局引领行业变革

时间:2021-04-15 15:26:39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高度十年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光阴似箭,沧海桑田。转眼间,高度国际集团已经迎来创立的第十个年头。作为以党建驱动内核发展的企业,高度国际集团始终追随着党的步伐——服务客户,服务人民。


高度国际集团随着党的步伐创造美好未来

高度国际创立于2011年,多年来高度国际以家装服务为主营业务,同时在公装、建筑装饰设计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2016年组建集团党委,成为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地区首个非公企业党组织。

据悉,自集团党委成立以来,高度国际始终致力于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十分注重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今,核心业务板块遍布国内10个省市。其中,家装板块服务总计超过20万户业主,并在业内得到良好的口碑;面对瞬息万变的经济市场环境,高度国际集团不断追求服务品质。2016年,集团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重磅推出以提升中国室内设计价值为己任服务高端住宅及人群的设计品牌红鼎国际,为客户打造“健康家居”贡献了专业能力;随之,高度国际公装业务板块在2018年深耕细作,以政府、央企、国企为导向的主体服务商形成了全面合作,积极开拓市场资源,扩大产业布局。

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高度国际集团十分重视企业党组织的建设,在集团党委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一年打基础、二年创先进、三年争一流”的工作目标。集团公司业务扩展与分公司和分公司党支部同时确立,使党的基层组织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不断壮大。3年时间,实现了北京、天津、杭州、武汉、重庆5个地区分公司党支部的全面有形覆盖,搭建了较为完整的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网络,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组织支撑体系。

高度国际集团公司党委于2016年成立,5年中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取得了“双赢”,进而带来了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同时,多年来的党建工作收获了诸多殊荣,高度国际集团被授予“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连续三年荣获“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市朝阳区“非公党建示范点”、党员驿站示范点、朝阳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如今,高度国际已从创建时的30人团队发展到千余人的队伍,凭借一站式全产业链装饰设计服务体系,不断深化企业生态系统,持续推进产业生态系统战略升级,为行业前行作出贡献。

肩负社会责任,共创美好明天

高度国际集团在发展之时不忘公益事业,秉承可持续发展基因和强劲内驱力,以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理念,致力于成为新时代的践行者。

2017年集团开展“小扶手、大关爱”爱民亲民行动以来,已对企业所在地北京市崔各庄乡何各庄村70岁以上老人共计325户人家,分别安装了安全扶手。这项关爱工程得到了所在地党委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同年,集团党委联合各地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积极帮助困难家庭、五保户和伤残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另外,高度国际已陆续捐赠河北易县下黄蒿小学、河北易县三尖岭小学、河北易县坟庄小学、四川富顺张湾小学、湖北胡寨小学、陕西渭南皇甫小学、山东昌邑饮马镇小学7所希望小学;并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立了“高度国际希望基金”。相信在未来,高度国际集团也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与义务,服务人民,贡献社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21世纪,社会在进步,人的追求也不断提升。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唯一不变的就是不断“改变”。建筑装饰行业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适应时代和市场的发展趋势,顺势而变走在市场的前沿,让企业能力与目标相对应,才能越走越远。展望未来,高度国际集团又将如何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和多元化诉求,进而引领行业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