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拿奖,新标盼用质造推动行业前行

时间:2021-07-25 11:31:29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宗蘅

第二十三届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20日如约而至,新标家居作为建博会的常驻嘉宾,本次不仅发布了365全侯系统,还斩获了“金星奖”“十大门窗领袖品牌”“2021集影响力品牌奖”等多项殊荣。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表示,将力促质造发展成果,推动行业不断前行。

365全候系统,新标的“木门+”解决方案

尽管对于一般观展者来说,新标365全候系统是7月21日才正式知晓。但2天前,以“木门+,原点·共生”为主题的2021木文创产品(木门及木作)发展论坛暨第十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上,365全候系统已跟业内人士见过面了。

按照新标的官方说法,365全候系统以原正欧洲技术为核心,是行业首个“微内核、全场景、分布式”的家居系统,以“欧洲全候系统门窗”为核心进行延伸,独创多项技术专利,拥有3大世界权威认证,5重全候系统性能矩阵,构筑365天全候系统定制,打造全地候、全时候、全人候的系统性家居系统,无惧风霜雨雪,无惧东经北纬,全方位适应不同家庭的整体需求。

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表示,新标门窗Pro、Mix系列全候系统门窗是全候系统最佳诠释,未来新标门窗将进一步扩大全候系统的覆盖与延伸空间,构建不局限于窗、门、墙、柜的全方位家居系统升级。

在新标门窗战略发布会上,贾唯甄还透露,新标的新工业园一期即将投产,他们计划3到5年内让这个目前门窗产能设计最大的工业园全部投入使用。新标希望自己成为门窗界的华为或苹果,告别内卷,共建增量市场,成为高端用户的生活服务提供商。

获奖不断,用质造推动行业前行

在本次建博会期间,新标门窗获奖不断。

7月19日,新标荣膺木文化创意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突出贡献至高荣誉奖项——“金星奖”。在汇集了100多位行业领军品牌负责人,500余名家居行业从业者的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新标荣膺2020-2021十大门窗领袖品牌,成就单日双料大奖。

7月20日,家居设计界最受瞩目的盛典——CCSA2021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高定TOP10+颁奖礼在广州华丽启幕,新标家居受,荣膺“中国高定TOP10品牌大奖”。

7月21日,在《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上,新标在众多头部品牌中突破重围,入选《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

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参与此次论坛对话,对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大环境作出深入透析,对产品发展趋势和市场动向,述以独到的大局观念,他表示,新标将力促质造发展成果,推动行业不断前行。

第四届中国品牌门窗技术交流会暨“金集奖”的评选也在同一天进行。经过层层筛选,新标喜获“2021集影响力品牌奖”。

本次展会上,沉淀了22年品牌实力与产品优势的新标在招商方面也形势大好,他们的58同赢新商极速建店100%成功模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