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23周年庆 陈数做客直播间 静享美好生活新方式

时间:2022-05-07 09:33:24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尹倩茹

一位是出道近20年用心塑造过无数经典角色的国民女神,一个是23年来专心致志做好一扇门的国民品牌。两者都坚持始终不变的初心,在自己的领域内不断发光服务大众。做一件事摒弃外界的喧嚣专心到极致,并且付出超过1万小时的努力,结果自然不差。想必这也是两者志同道合DNA的相互吸引。

5月4日晚间,TATA木门品牌大使陈数首次做客官方直播间,为TATA送上23周年的生日祝福。同时联袂TATA木门运营总监刘威,用多款爆品和秒杀产品表达对用户的回馈,直播间内高潮迭起,线上生日party狂欢惊喜不断!

TATA木门品牌大使陈数

陈数作为国内颜值、气质、实力兼具的女演员,有太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深入人心。她表示”每塑造一个角色时,首先会安静地对剧本进行完整的阅读,找到人物的个性与灵魂进行不断地揣摩,把自己置身故事中,完完全全感受人物的情感,这就对空间的安静程度有所要求。”

直播间内作为品牌大使的陈数与TATA木门运营总监刘威一起体验解读了TATA木门倡导的“一扇门两个空间,关上门互不打扰”的生活新方式。切身体验了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的不俗静音效果后,陈数直呼惊喜。并且在直播现场感受到实物的材质与触感后说到“没想到一扇门在拥有超强静音效果的同时还可以将颜值方面做到这么完美,TATA木门的质量与静音技术真的太厉害了。”

TATA木门在“一米宽一万米深”上做出的努力是为了竭尽可能满足大众所有的日常所需,在跟随市场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实现品牌的自我突破,消费者生活中的点滴困扰都成为TATA木门的革新方向,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甚至引领着大众朝着更好的生活方式前进。

TATA木门从45度斜口软磁吸的静音门开始,随后的防火门、暖芯门等等产品都反映出一个企业将社会责任放在心上。23年来执着在一扇门上下功夫,希望用企业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好更舒适的生活。

TATA一直秉承“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的理念,技术革新与颜值提升,希望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这次TATA木门23周年直播间内也是惊爆连连,原价4999元/樘的静音门价格直降为1790元/樘,全屋静音套餐仅需19800元,此外,全场消费满15200元加520元即可换购1599元智能锁;满19800元仅需3120元便可购入4599元入户门;满29200元仅需5200元可购7999元入户门……同时在直播间还有1111份百万豪礼抽奖活动,免单豪礼、戴森吸尘器、智能锁、乳胶枕……,一波接一波的福利高潮,让消费者们热血沸腾,直播间的评论令人目不暇接。

但这并不是此次活动的终点,5月13日将迎来“总裁福利”放送时间;5月22日,TATA木门总裁纵瑞原将携手设计大咖青山周平为用户送上福利,众多钜惠产品等你来约。

23年来,TATA木门不断在专业领域寻求突破,只专注静音一件事,用专业和质量打动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TATA希望用一扇门的力量改变人居生活方式,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极致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