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双向奔赴 TATA木门520诠释爱的模样

时间:2022-05-18 15:23:55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纪海晨 尹倩茹

当数字成为衡量历史的刻度,那些在背后坚持不懈、用心诠释的故事则让它变得更有意义。23年在历史的长河中虽然微不足道,但对一个木门企业来说,却是举足轻重的。爱的坚守,责任的担当,不忘初心的坚守,对TATA人来说都是永恒的。

每年的5月20日是一个全民示爱的节日,TATA木门更是将这天定为“TATA日”。据了解,这次“TATA木门520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将用“不放弃手势舞”与小虎队歌曲《爱》拉开序幕。TATA各城市各团队参与其中,表达TATA木门一直追求卓越,在困难面前永不言退的决心。同时也传达出TATA木门23周年生日之际希望用爱传递到更多人,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仍然要用永不放弃的爱去爱生活,爱家人,爱所值得的一切。

TATA木门总部

一群人23年最深情的告白

23岁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年纪,正如TATA总部草地前的“我们正青春”一样。TATA一直在与时代同步奔跑,每一个脚印坚定而清晰,多年来,TATA木门始终专注一件事:做最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深挖需求,专注产品,把控质量……TATA每次的新品发布都能带给大众未曾想到的惊喜,在使用功能与外观颜值上不断升级,在产品创新与用户需求上不断精进,这是一群专心做事的匠人对不同需求用户最直接的爱的表达。“让家居更美让行业更新”,也是全体TATA人最浪漫的承诺。

据悉,520活动当日,TATA木门会向客户发送定制祝福,这次它不再含蓄,而是要大声说出对于客户的感谢与爱意,感谢用户的信赖选择与坚守相伴。相信未来TATA仍然会带着对客户的爱以及客户对品牌的爱,继续在营造居住新方式上不断前行。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

23年来,TATA把“人才第一,让员工收获成长”作为TATA人15条准则之首,这也是TATA木门作为企业对于员工责任践行的根本;23年来,TATA一直秉承家人文化,从成立TATA人救助基金用于TATA员工直系亲属重病救助,到总监及以上高管子女出国留学TATA公司承担相关费用……23年来,TATA将爱与责任践行到底,不张扬不炫耀,所及之处,一片阳光。

爱的传递从不间断

TATA木门在全国拥有7大生产基地,29个工厂,1100多个城市,2200多家专卖店。在20周年时董事长纵瑞原表示经常用木头的人就要多种树,这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TATA坚持做宁夏沙漠绿化公益,并纳入公司公司战略。这或许就是一个企业从平凡做到伟大的关键之处,感恩收获,回馈社会,企业的发展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

在漫长的疫情期间,很多行业都经历了冷冻期,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但TATA木门从未因疫情原因进行裁员,因为TATA深知成为家人不易,对家人拥有责任。相反他们从上至下表现出共同抗疫的热情与对生活的热爱,他们带着爱与责任相互传递,尽可能让员工及用户关于疫情影响的感知降到最小。

TATA木门执行总裁侯承梁

由执行总裁侯承梁带领开启线上直播售卖,并且获得傲人的在线成交数据,TATA木门各端口也都在千方百计解决困难。各城市销售端直接将直播间搬进库房;生产端因疫情原因工厂无法发货,为保证用户利益,更换工厂重新制作重新发货;服务端为及时给客户安装,冒着风险在毛坯房中隔离21天……每个TATA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呵护这份坚守和责任,当爱的传递变成每个人肩上的勋章,当每个TATA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它,这份沉甸甸的爱则更加润物无声。

浓浓的人情味

今年上半年,疫情的反复成为所有人都绕不过的话题,无论是对大众的生活或是企业的生产都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当上海进入封控阶段之时,很多的一线导购都被困在了家中,但尽管如此,在公司的带领下纷纷做起了直播,同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主动做起了志愿者,作为TATA的家人,似乎在冥冥之中总会将“人”看的更重。

据了解,有位TATA木门的安装师傅担心客户着急,明知业主的小区已经进入封控状态,只要进小区就要进行14+7天的隔离,但作为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的TATA家人而言,毅然选择了被隔离在毛坯房中,也要按时完成安装任务。包括大车物流司机被隔离在高速路上、生产出的产品因封控不能送出及时调整到其他生产厂重新定制等等,这不仅仅发生在上海,而是在全国范围内不断上演。而这些真实的场景、真实事件也在感动着每一位TATA木门的家人。

TATA木门官方发出消息,23周年日活动将于5月20日在线上举行,整体流程也都是围绕在“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大主题之下。从暖场的《不放弃》到刚才提到的那些TATA家人们的真实经历,也将被演绎为微电影在活动上播放,再到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写给全国TATA家人的一封信,再到100位年轻人唱给努力生活的自己的《人间》......

对于以往的周年庆活动而言,大多会聚焦在线下,但今年疫情当下,TATA木门的520周年日也移植到了线上。对于TATA木门而言,此时最重要的就是要增加企业的凝聚力,同时通过爱的传递,提升共同抗疫,合力致胜的决心,而每一个环节的巧思无不流露着浓浓的“人情味”。

今年今日 TATA的520有哪些惊喜?

每年520活动当天,董事长纵瑞原都有一封亲笔信写给所有TATA家人,今年恰逢TATA木门23周年生日之际,各地TATA人用方言送上生日祝福。全国TATA一家人,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是扎扎实实的情感纽带,是一方发声百城呼应的绝对力挺。

因为对生活拥有共同的热爱使其成为一家人,因为对行业有共同的追求让其一同越走越远。并肩走过了23个春秋,感受过欢声和泪水,专心做事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未来不远,也相信TATA自传续写的篇章会因为有一群可爱的人而更加精彩。而董事长纵瑞原在信中到底说了什么?记得关注5月20日14点TATA木门直播间,我们一同期待。(文/中国网家居纪海晨、尹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