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西尼系统门窗2.0发布会圆满举行 恒温产品成发展方向

时间:2022-07-12 15:16:34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7月6日晚,罗兰西尼系统门窗2.0发布会在线上圆满举行。罗兰西尼基于对全球气候恶化、国家双碳战略、消费者节能需求等的综合分析,发布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2.0品牌战略和迭代升级后的产品生态矩阵,正式开启系统门窗2.0时代,共同迎接节能恒温的人居新生活。此次活动由多个平台同步线上直播,引起业内、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洞悉用户深度需求,专注门窗节能升级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人居生活带来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与此同时,人们对于极端气候的感受也更加深刻,节能、低碳、环保正逐渐成为人居生活的选择新方向。

全球气候问题严峻,每个国家与地区、全人类都应该积极行动。我国提出力争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

门窗作为建筑节能的关键环节,节能门窗也随着进入人们的视野。门窗是建筑节能的重中之重,“双碳战略”目标分解到建筑行业,门窗的任务更是艰巨。罗兰西尼总经理田谏表示,“节能门窗将会成为我们人居最重要、最迫切的需求。”

“敬畏天道,守护人居”不仅仅是罗兰西尼的门窗之道和企业宗旨,更应该是所有建材品牌都应做好的认知和定位底层逻辑。在系统门窗2.0时代,罗兰西尼将继续专注节能,持续优化技术,不断朝着人们所追求的美好生活努力,让更多消费者用上节能恒温的门窗,为国家双碳战略贡献绵薄之力。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门窗节能低碳生活

在双碳战略时代下,每个人对节能低碳绿色生活都有自己的构想。在罗兰西尼董事长熊志斌看来,门窗的本质是“对外节能,对内恒温”,恒温是双碳战略的关键。

面对“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重任,以及对节能低碳愈发有需求的新生代消费需求,现有的系统门窗1.0聚焦在隔音、隔热、气密、水密、抗风压等性能,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深化的消费需求。更节能、更全面、更系统的系统门窗2.0必将成为未来门窗人居定制方案升级的趋势。

系统门窗1.0时代到2.0,是从局部到整体、从功能到系统的跨越进阶。系统门窗2.0将从地域系统、全屋系统、产品系统和服务系统四个维度出发,因地制宜、按需定制、适度用材,以最小能耗达成节能环保与居住舒适度之间的平衡,满足消费者对低碳人居生活的更高要求。

系统门窗2.0时代,产品至上技术先行

在系统门窗2.0时代,如何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节能恒温的门窗解决方案?在整体满足节能恒温的性能要求下,如何满足对极简美学和密闭系统两个维度的需求?发布会上,罗兰西尼研发负责人蒋楠以星海K5与星脉R7系列两款产品为例,展现了罗兰西尼以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应对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2.0发布会,是罗兰西尼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以创新技术驱动发展,以节能需求推动精益生产,引领门窗行业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新高度。未来,罗兰西尼将继续专注技术研发,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让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恒温门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