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告 | 亿合门窗品牌战略升级全球发布会即将开启!

时间:2022-07-14 09:17:55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维新,创新,继而焕新。对于企业而言,内驱力量的强大才能推动其不断更迭进取,于激荡的市场竞争中创造荣光与梦想。

保持初心不变的精神,秉持匠心传承的守护。7月15日,在位立广州城央核心——小蛮腰之上,「亿合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暨715首届世界全防护日全球发布会」即将璀璨启幕!

01.全面升级●绽放极彩

14年的精耕积淀赋予了亿合门窗无可比拟的优势。以“亿兆同合,大象无形”为中心,契合高阶审美与需求,同频当下潮流,秉持“全防护”理念,亿合门窗即将带来全新品牌战略与视觉形象。这将是一次颠覆与超越的呈现,更是一场打破想象的品牌升级盛会。

本次发布会将一一揭晓亿合门窗新战略、新主张、新视觉的超前理念,演绎品牌焕新升级的高光时刻。并邀请各界嘉宾共同为“守护”发声,深入探讨“全防护”理念与未来的链接,致力将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此外,亿合门窗更倡导全行业一起关注家庭核心需求,重磅启动715首届世界全防护日,发布中国家庭儿童守护计划,撬动社会同鸣,以身作则示范企业公益力量,呼吁各界共创全防护“新高度”,为祖国未来擘画一片“晴空”。

02.感恩回馈●钜惠不断

7月15日发布会结束后,为回馈全国消费者,亿合门窗直播间将在当天20:00-22:00进行限时大促,优惠不断。不仅拥有整家定制“超值套餐”,更有热销爆款“秒杀”,下单送“壕礼”,“9.9元”购守护卡享四大特权等惊喜活动狂撒直播间。空前钜惠的福利、高性价比的产品给您开启心动之旅,记得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03.全新引擎●领启未来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面对行业市场的千变万化,亿合门窗始终坚持前沿的品牌创新与升级,夯实品质根基,力求满足消费群体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不惊艳,不谋面。「亿合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暨715首届世界全防护日全球发布会」现已进入倒计时,7月15日,中国•广州,邀您共鉴非凡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