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圣都家装×超女谈莉娜丨聚力整装音乐节,渠道合作启新篇!

时间:2022-07-18 09:25:43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陈海

歌手嗨唱现场,火力燃炸七月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在这个如火的季节,需要来点不一样的惊喜和刺激,去丰富我们的购物体验。

7月16日,诺贝尔瓷砖携手圣都家装,在圣都杭州总部五万方整装体验城,正式开启整装音乐节。

此次活动特意邀请了知名歌手谈莉娜、王若熙、顾小洁亲临现场助阵。

歌手嗨唱,现场火爆,火力全开,燃炸七月。

(歌手谈莉娜助阵,倾情献唱)

(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圣都家装副总裁王玉伟、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傅捷、诺贝尔集团渠道管理部吕哲、诺贝尔瓷砖杭州渠道商汪红荥等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深度合作,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诺贝尔瓷砖与圣都家装,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导品牌,此前便已开展了深度的战略合作。这一次跨界举办整装音乐节活动,代表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也代表着双方为丰富和满足用户购物体验,正不断优化和创新服务模式。

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傅捷在现场发表了简短致词,并向现场的客户朋友介绍了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傅捷致词)

今年是诺贝尔瓷砖成立三十周年,也是圣都家装成立二十周年。经过二三十年的发展,双方对于用户购物体验均高度重视,同时在用户需求痛点的深度挖掘方面也达成了默契和共识。

两家企业一直在不断尝试和探索,努力打造超预期用户极致体验,此次整装音乐节活动便是一次效果显著的积极尝试。

(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傅捷、歌手谈莉娜、圣都家装副总裁王玉伟)

据悉,2022年4月,圣都正式成为纽交所&港交所上市公司贝壳旗下整装品牌,贝壳与圣都的结合,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并产生了巨大的协同效应。圣都在贝壳的线上资源和资本的加持下,将能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更美好的品质居住空间,让更多从业者成为有尊严的服务者,开启互联网家装新时代。

拥抱客户需求,拥抱时代变化

诺贝尔瓷砖一直以来,始终践行“更新技术,更好瓷砖”理念,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引领及推动行业进步。在做好市场运营和品牌建设的同时,坚持创新,不断突破,积极拥抱客户需求,拥抱时代和行业变化。

此次整装音乐节,除了明星歌手的现场助阵之外,还有产品演示环节和展厅探店直播讲解。

在活动主会场的产品性能演示环节,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傅捷带领大家用钥匙进行耐磨耐刮测试,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好奇,也用“暴力”印证了诺贝尔瓷砖的优秀品质。

在展厅探店环节,美女主持人思怡来到诺贝尔瓷砖展厅,在诺贝尔集团渠道管理部祝华峰的耐心讲解下,带领线上的粉丝朋友们,一起领略诺贝尔瓷砖的品质和魅力。

(诺贝尔集团渠道管理部祝华峰和主持人思怡)

加强渠道合作,共创美好生活

此次诺贝尔瓷砖与圣都整装音乐节的合作,是诺贝尔拥抱行业趋势变化的体现,也是诺贝尔打造用户极致购物体验的一次有力尝试,更是其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一大力证。

在未来,诺贝尔瓷砖仍将积极加强与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创造更加健康优质的美好家居生活!

(圣都家装副总裁王玉伟、歌手谈莉娜、诺贝尔瓷砖杭州渠道商汪红荥、诺贝尔集团渠道管理部吕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