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专注的力量 “逆趋势”的TATA木门再成行业顶流

时间:2022-07-18 09:31:49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纪海晨

近年来,门墙柜一体化逐渐成为木门行业的新趋势,企业也趋之若鹜。在刚结束的2022中国(广州)建博会上,众多木门企业都开始转向门墙柜一体化。

在行业纷纷转向的背景下,行业领军企业TATA木门却不为所动,继续坚守木门主赛道。令人意外的是,“逆趋势”的TATA木门在展会中依然是行业最顶流,并悄然开始布局招募全球合伙人的千亿计划。

产品驱动,引领企业逆势增长

在展会期间,最受行业关注的木门新品,无疑是TATA木门重磅推出的主动降噪静音门。

据了解,主动降噪静音门延续了TATA木门对静音科技的一贯追求,在原有的降噪静音门基础上搭载了主动降噪技术,形成了被动+主动双管齐下的降噪模式,有效降低各种高低频噪音对生活的干扰。

据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介绍,主动降噪技术,核心原理就是通过释放与噪音频谱相反的声波来抵消噪音。这项技术一直被广泛应用于降噪耳机和汽车领域,如今用在木门上可以说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其研发历时多年,难度非常大,可以称得上是该领域木门产品的天花板。

主动降噪静音门的亮相是艺术与科技的融合,是极致创新的产物,这不仅仅是一樘门,更是TATA木门创新的里程碑,是探索精神具象化的代表。

从2012年的45°斜口磁吸降噪静音门,到2022年的新品主动降噪静音门,回顾TATA木门过去的发展经历,我们不难发现其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和对木门赛道的专注。

“23年,始终坚持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也正是这种专注地匠心精神,让TATA木门在疫情的反复冲击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

千亿计划,引领木门行业新未来

除了亮眼的产品,本届展会TATA木门还率先推出了一系列经销商赋能计划。

“我们是两条腿走路,一条是销售和服务分离,一条是服务按照产品化去做专业的划分。”张岩表示,过去TATA都是由城市运营公司做服务和销售,现在是把销售渠道的这部分工作继续保留,把所有后台的测量、配送、安装服务全部收为一个专业的服务公司,这样它的专业度和信息培训执行的效率就非常高。

成熟的经销商体系和服务体系是TATA木门的强有力赋能,想要实现长期市场价值最大化,要么在现有模式下做到最优,要么就重新定义行业模式。

另外,TATA木门今年的招商政策被内部称之为“扶上马,送一程”。即从新店的考察选址开始,TATA木门会参与、扶持,新店的设计和施工也由总部派人全程监督;在新店装修的过程中,总部将为合伙人提供专项的培训课程,以及后续的活动支持、样品安装、开业活动策划启动等十项内容,辅助新加入TATA的合伙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专注于木门行业23年以“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为企业愿景的TATA木门,将“一米宽”的产品,做出了“一万米”的深度。2022年半程已过,逆势之下TATA木门势必还将开拓出一条自己的破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