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江城逐晚风,月照花间惊夏梦丨诺贝尔瓷砖NUO花间品鉴会【武汉站】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21 13:46:12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陈海

江上明月伴清风,人生最美是相逢

在火热的盛夏时节,伴随着夕阳晚霞的渐渐落幕,在阵阵江上清风的吹拂之下,7月20日傍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品鉴会正在长江荣耀号游轮上如期举行。

在这场品鉴会里,你能看到诗意与时尚的碰撞,你能感受到古典与现代的融合,你更能听到一首清风明月与“醉美”花间共同演奏的赞歌。

没错,这场别开生面的江上游轮品鉴活动就是诺贝尔瓷砖NUO花间【武汉站】品鉴会。

江上明月伴清风,人生最美是相逢。当西湖碰上黄鹤楼,当诺贝尔来到鹦鹉洲,当NUO花间遇上不尽长江滚滚流,注定会发生一场美丽的邂逅。

高朋满座,嘉宾云集

良辰美景夜凉天,赏心乐事诺花间,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离开不重要嘉宾的参与和支持。

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现场来宾有,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傅捷先生,诺贝尔集团设计师管理部总监陈慧女士,诺贝尔集团武汉分公司诺贝尔品牌总经理陈少辉先生,诺贝尔瓷砖武汉战略合作伙、武汉创品建材总经理纪良胜先生。同时,武汉众多设计师朋友、经销商伙伴以及媒体界的朋友们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诺贝尔集团设计师管理部总监兼现场主持人陈慧女士的隆重开场介绍之下,本次游轮品鉴会活动正式开启。

(诺贝尔集团设计师管理部总监兼主持人陈慧女士)

诺贝尔瓷砖武汉战略合作伙伴、武汉创品建材总经理纪良胜先生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对现场来宾的出席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对此次NUO花间品鉴会的举办以及往后市场影响力的扩大,表达了强烈的信心。

(武汉创品建材总经理纪良胜先生)

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傅捷先生作为诺贝尔总公司的代表,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肯定,他在讲话中阐述了NUO花间产品的由来及其在诺贝尔产品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并对NUO花间产品往后在武汉市场的销售前景充满了信心。

(诺贝尔集团市场总监傅捷先生)

诺贝尔集团武汉分公司诺贝尔品牌总经理陈少辉先生在活动中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武汉市场的重要地位及总公司的高度重视,他对往后厂商之间的互助合作前景信心满满。

(诺贝尔集团武汉分公司品牌总经理陈少辉)

品鉴NUO花间,感受诗意之美

人类从未停止过对美的追求,此次诺花间品鉴会上,诺贝尔瓷砖武汉战略合作伙伴、武汉创品建材营销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祝磊先生,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了NUO花间的唯美和诗意,以及产品背后所蕴含的中国传统色的魅力。

从NUO花间产品研发初衷到NUO花间名字的由来,从产品名字的寓意到脍炙人口的NUO花间顺口溜,祝磊娓娓道来,金句不断。

不论是“落花纷纷稍觉多,美人欲醉朱颜酡”的酡颜,还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芳菲,抑或是“春风十里扬州路,豆蔻梢头二月初”蔻梢,当一个个唯美诗意的名字伴随着古诗词,从祝磊口中脱口而出时,现场观众也沉浸在了浪漫的诗意之中。他让大家充分领略到了NUO花间产品及其背后文化的无穷魅力。

(武汉创品建材产品部经理祝磊先生)

创品百花奖,设计铸辉煌

家居建材行业离不开设计师的支持和助力。从2018年开始,创品家居便一直坚持为设计师赋能。经过多年的互助合作,众多的设计老师也为创品家居的客户带来了高质量的设计作品。

不久之前,第三十六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刚刚官宣将在7月底于武汉举行,此次品鉴会的所在地长江荣耀号也是承办地之一。

值此良辰美景,人员齐聚之时,创品家居为2021年优秀设计师颁发了创品家居2021年百花设计奖,以鼓励和表彰他们各自在家居设计方面的付出与贡献。

创品家居SOP分享,干货满满

在品鉴会活动现场,诺贝尔瓷砖武汉战略合作伙伴、武汉创品建材营销副总经理牛宏鹏先生,给大家带来了创品家居SOP分享。他将创品家居5年来赋能设计师的全部经验,总结出了一套标准的服务流程。

在他的讲解之下,现场听众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也感受到了他重视设计、赋能设计师的坚定初心。

(武汉创品建材营销副总经理牛宏鹏先生)

初心不改,知行合一

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将传统与现代融合,将山水与都市融合,将快节奏与慢生活融合,让瓷砖赋予治愈的功能,让空间充满诗意的氛围,是NUO花间系列产品一直坚持的研发理念,也是一种回归空间本质的生活态度。

NUO花间希望创造的不仅仅只是一片瓷砖,更是一方能让人栖息和停靠的理想生活的港湾。

未来,诺贝尔瓷砖仍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从用户的内在需求出发,坚守初心不改,坚持知行合一,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