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消费,南京石林家居艺术中心焕新再出发

时间:2024-01-03 17:01:20 来源 : 新华网 作者 : 石晓轩

今年10月以来,细心的南京人发现,位于南京卡子门大街88号的石林家乐家悄然“旧貌换新颜”,简约时尚、现代感十足的“石林家居艺术中心”亮相南部新城,形成了南京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深耕家居行业30年的石林集团,不断吐故纳新、迭代升级,经过数月的打造提升,“石林家居艺术中心”全新亮相。这大动作的背后,是石林家居艺术中心始终保持的“年轻”和“时尚”的姿态,拥抱消费升级的体现。新业态、新思路、新目标,石林家居艺术中心正全新启航。

打造南京家居新高地

历经30年的发展沉淀,立足在南京卡子门大街的石林家乐家已成为南京人耳熟能详的家居购物场所,在大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情怀与印记。然而,随着建筑年限增长,日晒雨淋,内外形象日渐老旧化。同时,随着周边居民对高端家居需求的不断提高,对其经营定位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全面提升客户消费体验,以“新姿态”面对新挑战,石林家乐家升级改造计划逐渐酝酿成型,并于今年10月完成升级改造,以全新形象定位,实现华丽转身。

按照整体规划,升级改造后的石林家乐家更名为“石林家居艺术中心”,重装升级后的石林家居艺术中心集全球化、高端化、智能化、一站式于一体,实现全新蝶变。“全球化”将引进进口、国产的各类高端品牌入驻,“高端化”为顾客提供高质量产品,并在购物环境和服务上实现升级;“智能化”紧跟时代步伐、引领时尚潮流,让顾客在此触摸到家居的前沿和风尚,“一站式”服务体系则致力于让顾客享受到一步到位的购物便捷,感受全新消费体验。

如今,石林家居艺术中心全力突出“新场景”和“家消费”,致力于给顾客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让顾客直观感受从内到外全新的变化:外墙设计简约素净,彰显高端大气品位。产品方面,则实现了建材、家居、订制、智能、家居配套等“一站式经营”的格局,满足顾客对家居装修全方位的需求。

“商业形态日新月异。只有不断走在时代前沿,抓住消费新‘爆点’,才能行稳致远。新形势下,石林家居艺术中心以外观和内容双重蜕变,不断提升竞争软实力,助力品牌的迭代升级,促进南京家居行业跃上新高度。”石林家居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迭代家居消费新体验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本次石林家居艺术中心重装升级,不仅引入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入驻,像意大利VERSACE家具;挪威Stressless家具;日本YKK AP门窗;德国BOSCH电器;意大利GARDENIA ORCHIDEA陶瓷;美国Benjamin Moore涂料等,也对商场外立面以及内部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焕新改造。

除了品牌的升级换代,商场结构也进行整体布局。目前石林家居艺术中心总经营面积为9万平方米。共有七个楼层,负一楼为家装综合主材区,涵盖卫浴、门窗、阳光房、瓷砖、地板、木门、户外门窗、全屋定制八大主要门类,一百多家经典品牌产品以及楼梯、集成吊顶、灯饰、防盗门,五金、家装设计等百家之多的家装主材;一楼为国际进口街区、智能电器街区,主营进口品牌、进口电器。二楼为睡眠体验街区、国际进口街区;三楼为客厅生活街区;四楼为风尚家具街区;五楼为全案软装街区。6大楼层全新规划,不仅让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动线更为清晰,也能够让消费者在同楼层逛完同品类产品。楼层间生活场景式的布局,为消费者选购商品带来更直观更舒适的消费体验。

“最近家里在做局部改装,听说石林家乐家升级了,活动也多,就立马过来看一看。”正在进口电器区选购电器的刘女士家住雨花台区,看到石林家居艺术中心的活动消息,便赶来体验。“现在品牌真的多了很多,而且档次也上来了,不管软装还是定制都可以直接搞定,购物环境氛围和服务都很贴心,体验非常好。作为消费者,我很高兴家门口多了这么一个家装购买的好选择。”

门面改造、品牌升级、缤纷活动、商品丰富度等内容升级带来的效果立竿见影,“这为石林的未来经营赋予了更大想象空间。下一步,石林家居艺术中心将在全品类布局基础上再向前迈进一步,使设计服务内容更完整,生态更繁茂,给家居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和创意。”(石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