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论坛-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企业要提升效率 为市场注入持续供给

时间:2020-12-15 14:56:33 来源 : 环球网 作者 : 佚名

12月4-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在接受博鳌论坛·新华网采访时表示,企业的发展与国家发展一定是相辅相成的,跟着国家的大步调走,抓住发展机会,才是企业基业常青的根本。

东易日盛陈辉认为,国内大循环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市场,也需要企业自身提升效率,给市场源源不断的供给。当下数字化时代,企业提升效率、不断发展壮大、业绩提升离不开科技的加持,数字化的赋能。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效率,才能进而提升企业发展的自主性、可持续性,增强韧性,保持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取得一定业绩。

企业家不仅是引领企业发展的领袖,更是承担着行业发展、产业创新的宏大愿景。东易日盛陈辉说,东易日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家装为入口,构建家庭消费生态圈建设,以全新商业模式引领中国家装行业进入“科技型生态变革”新时代。东易日盛陈辉指出,东易日盛在加速打造世界级的生态品牌,在给全球用户“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同时,东易日盛以高质量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下实现新作为、新业绩,也为中国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拓展新赛道,引领新发展,业绩向上。

东易日盛集团坚持把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战略支撑。“23年来,东易日盛始终走在发展的快车道上,最关键的因素是东易日盛的科技引领,是对数字化、科技、智能的快速接受和转化,通过不断升级自身能力,提高效率,最终提升消费者的居住生活质量。”东易日盛集团陈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