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国际集团梁军:匠心品质不忘初心,修炼内功赋能未来

时间:2021-12-23 11:51:17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对外坚守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新高度的愿景,对内以党建驱动内核,实现员工多方面关怀。成立于2011年,历经十年磨砺的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现已成为一体化专业化大型装饰设计集团,业务覆盖家装类及工装类的设计咨询、产品研发、方案定制、主材及配饰供给、装修施工、售后服务等等。

可在高度国际集团的未来规划中,为何把新十年看作企业的“第二次创业迭代”?面对疑问,高度国际集团副总裁梁军向中国网记者分享了当下及未来,高度国际如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而满足人们对健康、美好、舒适空间的更高层次追求。

高度国际集团副总裁梁军

透明化、标准化、个性化

高度国际重构装修流程与空间美学

整个家装行业当下有5万亿的市场产值,家具、建材、基础家装也分别有1.5万亿左右的规模。但无论是在十几年前的市场集中化浪潮中,还是在近几年的电商、O2O等浪潮下,都没有冲出一个市值过千亿的品牌。

对此,梁军表示:“在过去,消费者往往得先找装修公司或者装修队设计图纸和施工方案,然后自己跑到建材市场选购各种建材,等到房子的基础家装完成后,再到家具市场挑选家具、窗帘等软装产品。这个消费过程可能得历时半年到一年,期间还得经历各种坎坷。因此需要一个强势品牌的出现,去建立标准,聚拢产业链,给市场交付一个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正是高度国际所努力的方向。”

高度国际标准化流程、精细化管理

家装工程的施工特点是项目繁多、工程量大、工期长、用工量大,高度国际独有的24小时远程监控,可以让客户在家随时观看施工现场。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高度国际项目团队严格按照方案先行、样板引路、技术交底、工艺验收、成品保护的方针执行,在质量、进度上严格质量管理,坚持各项工序质量文字交底,以便更好指导施工人员按标准要求操作施工。项目第一责任人在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成品保护、项目回款、劳务工资等全面监控严格把关,再由公司全面监督,确保常态化、标准化与精细化管理。

在售后服务方面,专人6个月回访2次工程质量,提升客户售后居住体验;实行自上而下的副总经理服务制度,极速处理售后问题,承诺1小时快速反应,3小时急修到位,8小时维修到位;践行从设计、施工、验收、完工到定期回访、精准维护的完善服务体系。

高度国际的核心理念是“以人为本”

现如今大众的消费行为、消费需求以及消费趋势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在此大背景下,人们对于“心中的理想空间”似乎有了更明确的认知,改造环境的需求也愈加迫切。

在梁军的体会当中,过去两年里,消费者对于家的感知可能从未如此深刻,日常的空间、装饰、气味、材质无一不与生活的细枝末节相连。“高度国际全案设计在一如既往卓越精准的品质之上体现人文情怀,通过空间和色彩的搭配,赋予设计灵魂,在强调个性与功能的基础上,加入更多自主创意与特色,致敬全新的生活方式。”

对于高度国际而言,设计需要温度,家装设计的实践过程同样需要回归到个人需求。“设计并不只是装饰空间,更多的是实现空间与人情感的交流与融合。”梁军告诉记者,“空间美学”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在了解客户个性化需求之后,运用设计师专业的技能在客户需求基础上去优化设计方案。为了让设计与时俱进,高度国际先后输送优秀设计师赴巴黎、米兰、东京交流学习,并与国际顶尖设计学院包豪斯、国内最高设计学府中央美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高度国际引入第三方评估

“高度国际的全案设计让客户完全从装修的过程中解放出来,实现拎包入住的概念。我们从见面签订设计协议开始,延伸到后期的加建施工、室内装修、软装服务,专门的人员参与装修过程的各个阶段,定期向客户汇报进度,直到装修完成,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梁军表示,为解决行业痛点,高度国际摒弃转包制,实行工程项目部责任制,引入第三方评估,采用地产交付实测实量标准验收,确保品质交付。

智能研发为客户刷新生活高度

二次创业的高度国际苦练内功稳步发展

随着配套服务标准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家装的定义不再局限于某个环节,需求也从简单的基本居住属性向家居文化转移,家装行业的品牌效应也逐渐显现。据梁军透露,高度国际以7大维度,研究出“别墅生态论”,从视觉享受度、情感关怀度、个性私享度、智能系统便利度、环保层次完整度、安全保障度以及行为空间功能便利度等层次实现最终交付,给到客户一个可以唤醒灵感,安放真我的世界,置身其中,嗅觉、听觉、触觉、视觉、味觉五感被全面唤醒,体验到身居闹市却独享静谧的奢华感。

高度国际致力于创造智能生活新高度

据悉,面对健康环保以及智能化的行业新风口,高度国际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对生活模式进行创新,致力于打造完美的智能家居体验,体现对人类健康深入关怀。

智能装饰与普通装饰最大的差异在于智能的嵌入,即在装饰装修过程中融入现代高科技元素,例如毛细管网5G系统的应用可实现恒温恒湿恒氧,主动感应室内外环境(温度、PM2.5等)的变化,从而打造温度适宜、湿度适中的舒适体感,为居住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生活体验。

高度国际同步全球顶级工艺

2022年是高度国际开启二次创业阶段的关键之年,梁军以坚定的语气描述高度国际未来规划:“高度国际将紧跟国家战略深入挖掘核心市场,实现超前谋划、精准施策。高度国际10年专注的感知与实践,让企业在未来能够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项目进行工作部署,持续强化市场开发力度,提高竞争力,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高度国际—为您刷新每一个高度

品牌质量建设是一个长期性的系统工程,梁军表示,“尽管我们在过去的经营管理工作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追求品质的道路不会止步。”相信面对万亿市场,高度国际将深入持久地开展品质经营活动,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督机制,以质量创新品牌,增强公司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