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中国新厨房 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老板电器备受瞩目

时间:2022-01-28 10:38:04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成海

2021年1月5日上午,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之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二层展厅隆重开幕。老板电器不仅是2021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的赞助合作伙伴,更深入参与了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

在48平米的老板电器展厅里,向观众展现了包括吸油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消毒柜在内的众多家居产品。凭借借品牌实力与产品的设计力、可靠产品质量与优质的售后服务,老板电器的烹饪全场景解决方案受到了参观人群的一致好评。

聚焦烹饪,创造中国新厨房

聚焦中式烹饪40多年,老板电器始终把解决中式烹饪难题作为己任,洞察到烹饪前的食材准备与配比处理,烹饪中对火候的把握、翻炒的时间和顺序,以及烹饪后的拼盘摆放、清洗善后等等,让烹饪具备了相当的门槛。再加上时间有限、过程琐碎、空间狭小的烹饪现状,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人们施展自己的“烹饪创造力”。

正因如此,老板电器提出了“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定位,把引领烹饪生活变革、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作为企业使命。更是把产品创新逻辑重新定义为:用更懂中式烹饪的厨房电器,来解决中式烹饪的负担,助力烹饪创作,激发烹饪创造力,并在2020年率先发布了“中国新厨房,老板 4件套”的厨房电器硬件标配方案,充分满足用户在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各类场景硬件需求。

数字化引领,满足国人对美好厨房生活向往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家居行业作为重要的民生产业,承载着“六保、六稳”重要责任。厨房作为实现国民美好生活的重要场所,厨电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面对消费者更为高端、智能、健康、便捷的需求,老板电器不断以技术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用数字化科技打造更为便捷、健康、有趣的下厨体验。

在展会上,老板电器带来创造者系列产品搭载了行业数字化最高水平的智能化应用——独创的AI中式烹饪曲线。

比如在油烟机的运用上,蜂频传感器与AI烹饪曲线精算相互配合,每秒40次的实时探测,在油烟机升腾之前,就能预判油烟大小,达到“1秒控烟”的理想效果。在蒸烤炸一体机上,精准还原了4000余道大师美味菜谱,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还原美食。在洗碗机上,AI中式烹饪曲线帮助机器主动判断浊度,智能匹配清洗力度……

老板电器正用数字科技的力量解决中式烹饪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让产品更好赋能烹饪,重新定义烹饪的含义,提升厨房生活的品质。因此,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据悉,老板电器油烟机、嵌入式灶具连续7年获得全球销量领先,在2021年,老板又第一次获得了大型烹饪厨电全球销量领先的荣誉。

融合创新开启家居业质变新时代!未来,老板电器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企业发展核心,不断重塑厨电产品价值,提升中国厨房数字化烹饪水平,让每个中国家庭能够在老板厨电设备的助力下,享受更为便捷健康有趣的居家体验,实现“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