濛主认证,索菲亚整家橱柜“干得漂亮”

时间:2022-03-01 14:23:36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宗蘅

冬奥虽已落幕,“濛主”余温未散。

凭借着专业、风趣的冬奥赛事解说出圈的王濛,近日出现在索菲亚的广告片中。在这段广告片中,王濛一人分饰捧哏、逗哏两角,仿佛解说赛事一样,介绍了索菲亚全新升级的整家橱柜定制套餐。

诙谐又接地气的形式+来自不同领域的顶尖高手的碰撞,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王濛的“敢说”,源于专业的过硬。索菲亚的“敢干”,深究之下,亦是如此。

大胆,但更诚意满满

在整家领域,29800套餐,似乎是目前业内公认的一个基准线。在2月23日的索菲亚橱柜与索菲亚39800整家定制套餐发布会上,高出业内一万元整的套餐产品一经公布,场下并非没有惊呼声。但在索菲亚集团副总裁杨鑫条分缕析地阐述后,只能感叹大胆,但更加诚意满满。

可以先回顾一下索菲亚39800的四款套餐配置详情:

1、39800大牌整家套餐

20㎡索菲亚全屋定制+芝华仕家具8件套(真皮沙发+岩板茶几+岩板/实木餐桌+餐椅)+美国舒达卧室2件套(真皮床+乳胶床垫)+3㎡索菲亚背景墙+免费送9999元7米橱柜1套+加999再惠送7298元卡萨帝烟灶两件套

2、39800大牌拎包套餐

20㎡索菲亚全屋定制+芝华仕家具8件套(真皮沙发+岩板茶几+岩板/实木餐桌+餐椅)+美国舒达卧室2件套(真皮床+乳胶床垫)+美国舒达床头柜1件+索菲亚智能晾衣机1件+大牌家电家品三选一(加2999送14999元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加1999送12999元东芝540L对开门冰箱/免费送海尔10KG洗烘一体机+索菲亚床品4件套+美国舒达乳胶枕2个)

3、39800轻享拎包套餐

26㎡索菲亚全屋定制+索菲亚家品10件套+索菲亚智能晾衣机1件+大牌家电家品三选一(加2999送14999元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加1999送12999元东芝540L对开门冰箱/免费送海尔10KG洗烘一体机+索菲亚床品4件套+美国舒达乳胶枕2个)

4、39800时尚拎包套餐

26㎡索菲亚全屋定制+索菲亚家品10件套+索菲亚智能晾衣机1件+背景墙10㎡

“全大牌”是显而易见的最大标识。索菲亚运用其资源整合能力,联动卡萨帝、芝华仕、舒达等分领域的top品牌,给予用户最直接的消费刺激,做到了如其承诺的“多1万元的花费,省2万元的预算”。

“真刚需”则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实在的利好。包括橱柜、全屋平米数、电视墙在内的弹性选择,覆盖了大部分家装消费者的基础需求。

这一系列动作,则实现了索菲亚的“真整家”。

主动升级,整家战略玩得漂亮

其实,自去年年底索菲亚发布新logo以来,“整家”在索菲亚就已是公司级的战略地位。

索菲亚提出了整家定制的“10配标准”(衣橱配、柜地配、厨卫配、门墙配、门柜配、家具配、软装配、电器配、风格配、品质配)以及6大“真标准”(一体奢颜、整家易住、空间环保、全类完配、品质臻选和量心服务)。在业内,首次从全维角度定义整家定制。

此次时隔两月,主动升级,无疑体现出索菲亚对整家布局的升级与强化。

分析人士认为,索菲亚整家定制套餐极限性价比的背后,不止有索菲亚整家定制生态的加持,同时离不开设计、供应链、营销和服务等企业全链路的高效率和强支撑。

从企业战略层面来说,索菲亚橱柜的推出,不仅可以提升索菲亚在整家赛道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可以通过“以衣养橱”和“以橱滋衣”的终端打法,持续强化“衣柜”主引擎,快速打造“橱柜”副引擎;从营收层面来讲,伴随着整家橱柜的推出及整家定制战略的落地,不仅有利于提升索菲亚的平均客单价,同时也有助索菲亚通过整家橱柜的前置入口,实现终端强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