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际妇女节:为优秀女性室内设计师喝彩

时间:2022-03-08 13:55:48 来源 : 东方网 作者 : 佚名

从左至右: Ann Han, Jane Haslam and Anoushka Almeida

2022年3月,上海 –古今中外,室内设计行业的杰出女性设计师层出不穷,令人称颂。然而在中国,这一行业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个以男性为主导的世界。根据新浪家居2019年发布的《中国室内设计师生活状况调查报告》,中国室内设计师的总人数超过1700万,其中女性仅占27.67%。

今年的国际妇女节,HBA住宅为广大女性设计师喝彩,认可她们为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HBA住宅是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旗下的精品设计品牌,为全球最顶尖的私人客户和房地产开发商提供建筑及室内设计服务。目前,HBA住宅的项目遍布全球 12个国家,项目类型包括私人别墅、顶层公寓、豪华公寓、私人会所、游艇和私人飞机等。HBA住宅在伦敦、新加坡和上海三个工作室拥有超过 80人的专业团队,其中逾六成为女性,并且身居要职。

HBA住宅的优秀女性设计师不但为客户打造经典设计,还在全球范围发挥其创造力及影响力。以下介绍几位优秀的女性设计师代表和她们的设计理念。

1. Ann Han,HBA住宅(新加坡)设计总监

Ann拥有超过 18年的丰富项目经验,专注于亚太地区的豪华住宅和高端样板间项目的设计和管理。她的项目均呈现出多元的设计风格,因为她对每个项目全面而独特的设计要求独具慧眼。在国际知名设计公司的工作经历以及对亚洲文化的理解,练就了Ann将现代东方风格转化为国际设计语言的独特能力。

对她而言,设计不仅仅是让事物变得美丽,还在于让它们完美地结合。

2.Jane Haslam,HBA住宅(伦敦)设计总监

以一级荣誉学位毕业的Jane拥有逾十年的设计经验,她擅长应对及满足客户对豪华住宅的需求。她的设计强项包括私人住宅、酒店、餐厅与私人俱乐部等。她近期为私人客户和开发商完成了位于伦敦骑士桥、肯辛顿和切尔西地区及附近的一系列住宅项目。Jane是一个严谨且自我要求严格的人,她乐于接受新挑战,并以创新设计方式应对,为HBA住宅带来强劲的动力。

3.Anoushka Almeida,HBA住宅(伦敦)软装设计总监

Anoushka毕业于圣马丁学院的布料设计系,她在高端设计行业任职超过10年,负责的项目包括五星级酒店、水疗中心、私人会所以及多个大型私人住宅与国际发展项目。作为设计总监,Anoushka从设计初期到项目最终完成与客户紧密合作。凭借对供应商、特殊饰面和材料轻车熟路的了解,无论是定制家具或成品家具,她都能够握整体的软装流程:在此基础上进行客户设计任务深化、设计细化、预算分析、设计品质监督,并确保成功交付及安装。

HBA住宅的设计团队从不同客户、地点和文化中汲取灵感,打造出彰显个性和灵魂的住宅。同时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全面定制化的设计方案,为每个项目带来价值、深度、持久性和美感。

HBA住宅致力于在全球人才中推广不同的声音、美学和观点。随着公司项目覆盖全球,HBA住宅在不同国家的每一个作品都对地方特色、建筑形态以及客户理念作出独特又敏锐的诠释;同时,通过旗下女性设计师的才华施展,打造了世界上多个优秀的私人住宅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