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坡奖携手圣都装饰共创家装盛典

时间:2022-04-06 15:21:52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成海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简称“圣都家装”)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工程为基石”的大家居集成化服务商。历经20年发展,圣都家装已成为集“圣都家装、圣都精工装、圣都金义产业园”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装修企业,在家装领域更是以“全国整装销售额第一”为国民熟知。

圣都家装自创始以来致力于产业工人职业化发展,引领匠心传承,提高工匠技师社会地位。

圣都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为工长师傅们树立多重保障:公司采取统一派单、直接打款形式,保障工长资金收入;大力推广无尘工具的普及使用,保障工长健康;为工长缴纳双重保险,保障工人安全;晋升通道的透明大开,保障了工人的幸福感与未来。此外,每年的定期工长培训与表彰、“百日成长学习会”、“万人工班大会”,圣都积极促进行业内工长师傅们的交流、学习和成长,以此推动中国家装品质的节节高升。

(圣都家装工班大会)

圣都家装以标准化管理打造透明化工地,先后推出“20项砸无赦”、“十怕十诺”等标准确保整装品质,努力解决家装过程中的工程施工及验收问题,力求打造更标准、更透明、更轻松的家装时代,成为服务三亿家庭的品质居住服务商。

(圣都家装助力理想人居)

2022北京冬奥会期间,圣都家装打造“家装难题,圣都兜底”主题广告于央视上刊,来自圣都家装的8位认证工人代表及1位设计师代表荣誉出镜,传达了圣都家装“关注工人、关注行业、关注品质”的决心。

圣都家装追求工艺精湛,传承工艺精神,以匠心筑品质的态度与东坡奖创立理念高度契合。

“东坡奖”取苏东坡徐州、杭州、惠州三地大兴水利建造“苏堤”、广州白云上“东坡引水”之典故,力求弘扬中国工匠精神,为工匠技师们提供展示的舞台,提升蓝领地位,让社会聚焦蓝领工人,聚焦施工与交付,推动实现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

2022年度保利管道携手东坡奖回归水电技艺初衷,打造水电施工技能大赛的东坡奖平台,携手东坡精神聚焦水电工艺,以促进中国水电现代化进程,推动中国水电迈向世界。

(隐蔽美学馆,关注隐蔽工程)

(2021东坡奖总决赛)

2022东坡奖水电技能施工大赛正式携手圣都家装,这是保利管道与圣都家装继全国范围内打造“隐蔽美学馆”,聚焦隐蔽工程,解码隐蔽美学之后的再一次聚焦与携手,相信在共识契合,强强联合之下,必将在行业内乃至整个华夏大地掀起东坡奖新年度的水电工艺风暴,让东坡匠艺精神发扬更加广大,让千锤百炼之革新品质更加绽放,让舒适美好人居生活更加理想。2022年度东坡奖水电施工技能大赛,新的篇章携手共绘,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