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派新品发布会|模块化设计的嵌入式集成灶火了

时间:2022-04-13 09:35:04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成海

耀时代未来派,4月11日晚19:30,上派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众人期盼已久的上派嵌入式集成灶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引爆热议,直播间人数超20万,人气爆棚!

据悉,上派集成灶历时两年,广泛听取经销商、消费者意见与建议,经过数十次的探讨与设计,终于在今年拍板定稿,力求设计出一款更适合现代化厨房,更让消费者满意的智能厨房电器。

上派电器成立于2010年,专注厨电研发,至今有多款集成灶引爆消费热潮。作为一家拥有自产实力的企业,上派集成灶在每一步上都精益求精,从设计到出厂,每一步都经过严苛的审核与检测,确保每一台出厂的产品都以最完美的状态在消费者面前呈现。

上派嵌入式集成灶的面世,也宣告着上派电器向更高一阶厨电层次的迈进。摒弃了传统集成灶沉重的形象,模块化设计既减弱了传统集成灶的笨重,又秉承了传统集成灶高火力、高风压、大火力的优点,在竞争力上可谓是得天独厚。

百变魔方,自由组合,模块化设计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灵活的选择满足更多厨房需求,在实用性上更进一步。并且,在选择多元化的基础上,后续更换部件也十分方便,不必再整体更换,更新更灵活。

模块化设计使得上派嵌入式集成灶在安装方面也更胜一筹,安装仅需10分钟,后续的售后与保养也能一个人轻松搞定,拒绝繁琐,增添更多厨房幸福感。

上派嵌入式集成灶的面世引爆了观众热烈的讨论,纷纷对上派嵌入式集成灶赞不绝口,并对上派嵌入式集成灶的未来予以厚望。众多合作伙伴在发布会上都对上派嵌入式集成灶表示了极大的意向,对嵌入集成灶予以最诚挚的肯定。

未来我来,耀世而来!上派4.11新品发布会在观众意犹未尽的讨论中落下帷幕,上派嵌入式集成灶的时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迎接这一颠覆行业的创新之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