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让艺术重新定义家居生活

时间:2022-05-23 16:46:49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从柏拉图的理想国,到霍华德的花园城市,再到陶渊明的桃花源,人类从未停止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而这也成为了驱动家居行业前进的核心。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家居市场规模为4965亿美元,同比增长率为9.7%,预计在未来四年中,该数据还会持续增长。巨大的蓝海市场使各品牌间竞争愈发激烈,作为中国家居品牌典范,美克美家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持“高品味、经典、浪漫、优雅”的品牌价值主张,将国际家居零售行业的成功经验与中国市场结合,历经二十余年,已发展成行业标杆,备受消费者信赖。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丨缘起于艺术

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其“美克”之名源于1990年创始人冯东明先生从马克笔(Markor)获取的灵感——“这支画笔可以创造一切美的东西”,也因此,高品味的艺术DNA贯穿美克文化始终。

据了解,美克美家把“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定为品牌口号。生活如艺术一样,无论时代与场景如何变换,都应在生命的过程中彰显属于它的奇妙意义。基于此,美克美家多年来不断为人们呈现艺术的设计、浪漫的风格、舒适的质地与精细的工艺,并对话生活,启发灵感,以成为受人尊敬的品牌为愿景,在传承一贯的品味、经典的特质基础上,呈现更具浪漫和优雅主张的生活调性,为每个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人们,带来更前卫卓越的居室艺术体验。

美克美家丨原创设计团队

据悉,品牌自成立伊始即注重原创设计和研发,目前拥有超过千人的原创设计团队,共累计已授权专利近3774件,其中发明17件、实用新型81件、外观设计3676余件。值得一提的是,20年间美克美家凭借优秀的创作能力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屡获国内、国际权威奖项:如2015-2017年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布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家具行业NO.1、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等。

美克美家丨市场布局

线下渠道方面,美克美家已在全国50多座城市开设超100家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并结合不同城市生活方式和发展需要,以标准店、设计工作室、旗舰店、品牌馆和洞學館等不同商业模式进行资源配置,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等主要城市零售网络。

线上渠道方面,美克美家除传统电商平台外,还搭建完成了抖音、小红书等多平台自媒体传播渠道。2020年品牌还正式推出了“美家心选”小程序,这款在线化个人专属的设计顾问平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设计自己的家,也一度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与青睐。

美好生活,是每个人所向往的,亦是整个家居行业前行的动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美克美家还将持续优化渠道模式,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产品的同时,将艺术的空间和生活的美学传播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