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设计:以原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居生活

时间:2022-06-20 16:21:39 来源 : 新华网 作者 : 佚名

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善,人们对家居空间的视觉美感提出了更高要求。双虎家居自1989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原创设计理念,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颜值的家具产品,用更加丰富的生活美学和设计语言,赋能国人幸福美好品质家居生活。

双虎设计家 |侯柏斌 |宋风主题

近来,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宋式审美有了全新认识与向往,家居设计也更多的使用宋风元素。本案设计之初与客户沟通时,客户想要宋元素的极简国风,于是有了这一版的设计。

双虎设计家 |王晨 |新中式主题

这是大户型改善房,客户希望家里显得有文化底蕴,王晨推荐了新中式。一开始客户担心新中式太传统、不够时尚。当3天后看到设计师的作品时,一眼就爱上了这套没有过多元素堆积,却又处处充满文化氛围的设计。王晨在现代室内设计手法中融入国潮的色彩、线条与细节装置,塑造出不见国风却处处是国风的理想境界。

双虎设计家 |胥琪 |简约主题

“虽然做简约的客户最多,很多设计师也觉得做现代简约最简单,但我不这么认为,越是常见越不容易出彩。”胥琪这么说,所以每一次她对要做简约的客户都格外上心,沟通的细节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