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跨境电商节完美收官,MyDepot助力跨境卖家高效清库存

时间:2022-06-21 14:39:37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为期三天的2022第5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于6月2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据悉,跨境电商行业迅猛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对于跨境电商企业而言,深圳跨境电商展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尤其是今年第7届更是盛况空前,成为众星云集之地。10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汇聚全球海内外近4000家跨境电商参展商。展会开幕当天,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疫情这三年,叠加海外市场不确定性,中国传统贸易陷入了缓慢增长,跨境电商越来越不好做。”深圳盐田一货运代理公司人员吐槽说。除了吐槽业务不好做,还有吐槽货物滞销的。南山一贸易公司的李老板说:“由于很多亚马逊新手在选品阶段控制不严,产品送到运营中心后一直卖不出去,大量滞销的问题非常普遍。我们公司也经历过这样坎儿。”

无独有偶,深圳千亚国际项目负责人Arthur告诉记者:“在跨境电商业务开展中,很多跨境电商企业都面临着这些问题:一是因运营策略与市场变化导致的备货过多;二是物流时间进一步延长,结汇效率下降,回款时间大幅延长;三是原材料涨价、运费暴涨、汇率升高,每天都在烧钱等系列因素导致资金流紧张。而此次参展MyDepot携一站式清货方案,高效清库存助出海企业滞留库存最大化变现。”

记者了解到,作为美国本土一站式清货专家,MyDepot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全套方案,无论是Amazon、ebay等滞销品、客退产品、尾货、弃货、退货板、库存货等照收不误,旨在帮助海外仓,电商卖家,批发商等解决尾货库存压力。

不过随着海外疫情逐步缓解与国家政策的扶持、相关资本加持、全球物流基础设施持续完善、还有一些像MyDepot这样的清货商、像深圳跨境电商展这样友好交流平台等各种利好条件加持下,B2C跨境电商异军突起,成为对外贸易发展的新增长引擎。相信中国跨境电商贸易占整体对外贸易的比例在不远的将来还会迎来进一步提升,跨境品牌出海既是迎着风浪前行,也是冲浪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