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专注产品,源氏木语成功入围2022【家居荣耀榜】

时间:2022-06-23 08:58:13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根据近几年家居行业披露的行业信息显示,在新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发生转变,传统需求正不断被迭代。

以往的消费者追求性价比,追求实用性,对家的要求是住得好、住得舒适。但对新一代的消费者来说,家还要满足他们对环保、审美、情绪、社交等多样化需求的表达。“健康C位”、“悦己悦心”、“审美功能”、“重颜值”、“细节控”等关键词也普遍表现在大众和千禧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家居消费行为之中。

基于此背景,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家居荣耀榜】评选活动今年再次启动。此次评选覆盖全家居行业,包含家装平台、全屋定制、油漆涂料、卫浴、地板、床等20个热门赛道。

入围榜单公布,源氏木语荣耀登榜

【家居荣耀榜】旨在通过界面新闻的影响力,综合业界专家、媒体与消费者的多方意见,从业务标准、市场占比、业务创新、品牌美誉、可持续发展五个维度全方位考察品牌。从诸多家居品牌中撷英咀华,发掘更多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以及让消费者放心的口碑品牌。同时也激励家居行业向着行业龙头领袖看齐,不断增强品牌活力和创新力,在竞争中实现发展。

6月中旬,2022【家居荣耀榜】入围名单已经正式产生。

据悉,源氏木语自2009年成立,经过十余年的品牌积淀,今年以硬核的产品力、持续的创新力、精深的渠道力和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得到了业内专家、行业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成功入围2022【家居荣耀榜】床类目榜单。

产品设计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

新一代消费群体有自己的特征,对家具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品牌方要贴合他们的需求去设计产品。源氏木语能够入选2022床类目榜单,与源氏木语一贯地专注产品、注重设计是分不开的。

健康环保意识在提升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健康环保是购买家具的重要准则。而且他们也不仅仅只关注自己居家环境的环保程度,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消费倾向会对整个行业产生影响。

源氏木语近些年来的发展,也得益于消费者对宜居、优居生活的追求,源氏木语坚持做100%纯实木的产品理念,多年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口碑推荐。传统电商渠道上,源氏木语连续10年领跑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产品规模、体量、复购率远超第二名。

审美与功能性并重

以往的消费者更注重性价比,强调产品功能的实用性,喜欢雍容典雅的设计风格,而新一代的消费者则对生活美学有着自己的看法,更青睐自然温馨的原木风,或是简约大方的极简风,也会兼顾产品的实用性与审美趣味。同时,“独居”、“小空间”也是当代年轻人常见的生活状态,因此他们对空间收纳也有比较强的需求,一些小而美的家具格外受他们的青睐。

源氏木语洞察到消费者的需求,近些年也持续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从基础款的实木大板床,到颇具设计感,备受年轻人偏爱的藤编床、悬浮床、夜光床等,走在了产品开发设计的前线。

同时源氏木语也迎合消费者需求,开发了不少高性价比,而且还可以多场景使用的家具,比如这款实木边几,独特“Z”字形设计,做到了上下双层储物,空间利用率翻倍,而且还有多种用途,不仅可以当做客厅的茶几使用,还能当做办工桌和小书桌,以及卧室的床头柜使用,做到了真正的小而美。

做有温度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品牌

入围【家具荣耀榜】对上榜品牌来说,是对品牌和产品的一种认可。

源氏木语本次上榜,也是业界专家、媒体、消费者对源氏木语十二年来坚持品质、口碑为上的一种激励。希望源氏木语日后继续坚持100%纯实木的产品理念,以不断更迭的新颖实木家具,打造实木家具风格美学,做有温度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品牌,筑建原木自然的理想栖居,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健康美好的家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