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以用户为中心 用心做好产品与服务

时间:2022-06-28 10:10:44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尼采曾经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的认知定义也在悄然改变,一个舒适且有品质的家居需求变得尤为迫切。作为美好生活方式理念的践行者,美克美家成立多年来始终如一,致力于研发与创新高颜值、高品质的优质家具,为每一位选择美克美家的用户带来“内外兼修”的美好生活体验。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作为美克家居旗下品牌,自2002年成立以来,集合全球的产业链和供应链优势与美克设计制造能力,向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置家服务。历经二十年发展,目前,美克美家拥有遍布全国50多座城市100余家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布局,已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标杆品牌。

努力做好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满意,是美克美家一直在做的事。

在产品设计上,品牌目前拥有超过千人的原创设计团队,并充分利用全球业务覆盖力,集合全世界优秀设计师资源,采集家居设计灵感,提供专业、潮流、领先的设计成果。同时,在产品创新方面,美克美家更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共累计已授权专利近3774件,其中发明17件、实用新型81件、外观设计3676余件,在全国家居范围内都值得称道。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置家需求,美克美家持续甄选全球优质家居服务商资源,目前已与5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涵盖智能家居、宠物家居、餐饮用具、生活家纺、香氛家清、装饰摆件、灯饰地毯、潮流饰品、高端礼品、艺术文创等家居生活全品类,为消费者打造更全面、更便捷、更具前瞻潮流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在服务端,美克美家则充分洞察消费者需求与痛点,并实现各类服务的层层叠加,截至到目前,美克美家服务已经全面涵盖售前服务、产品质量、售后处理以及消费信贷的所有节点,可以及时解决广大消费者在家居生活中的各类问题。美克美家还依靠全渠道数字化平台,自建官网、社交小程序等线上工具,利用VR技术还原真实门店场景、布展、商品,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小程序在线逛店,一键触达心仪的产品,并享受门店设计顾问的一对一线上服务。

深耕行业20载,无论是多年前开始打造生活美学消费体验,还是如今对于全渠道数字化应用的探索,美克美家始终坚定信念,不断超越自我,积累更高的品牌价值。未来,美克美家还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水平,时刻诠释高质量发展之道,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