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颁证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07-11 09:16:05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2022年7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西海基石教育集团、鸿扬集团主办的“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颁证仪式”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颁证仪式落地“中国定制家装节全国首发指定品牌”鸿扬集团,标志着新时代新型知识型蓝领人才“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正式登上新时代大舞台,将在社会分工和施工交付领域呈现跨越式变化和进步。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在“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颁证仪式”上表示:“客观的分析家装行业发展的致命掣肘问题,不是市场、不是技术、不是设备、不是管理、不是营销、不是设计、不是研发、不是专利、甚至不是资金,是施工交付”,他强调“现有施工交付水平参差不齐,直接束缚了行业的实质性进步”!“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建设的启动,将从根本上改变中国家装行业施工交付领域的生态。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标志,首先是拥有大专及以上文凭,其次是企业体制内的正式职工,享受稳定薪酬和福利待遇,第三是拥有规范、熟练、稳定的专业技能。本次活动颁发“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证书不仅是荣誉称号,更是中国新型知识型蓝领建设历程中华夏浓墨重彩的一笔,承载的是全国千万施工交付人员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致辞照片

随后,鸿扬家装长沙工程经理李科岐先生进行了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样板工地标准展示,此次展示体现了施工交付工程师们执行的施工高标准、验收高标准,交付高标准,以此为基础,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将能不负交付工程师的专业荣誉称号,更不负来自公司和客户对他们的认可。

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样板工地(PPT)展示照片

样板工地展示后,鸿扬集团总裁陈军建、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为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颁证,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是鸿扬集团经过严格选拔,并经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资质审核认证一批年富力强、经验丰富、技术扎实、具备一定理论修养的施工交付核心骨干,他们是:水电交付工程师,陈侥(摇)树、何岁军、颜家旺、张理斌。结构交付工程师,刘迪平、陆四飞、谭国华、徐彬、许志国、张武、邹远宏。室内木作工程师,何泽宏、马伏波、谭德、徐照帮。墙面交付工程师,侯向平、凌纲、刘智、王显奎。

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证书颁奖照片

颁证后,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获证者谭德发表感言:感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西海基石教育集团、鸿扬集团颁发的“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证书,使自己在今后将拥有一个光荣的身份——鸿扬家装室内木作工程师,这既是对自己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今后努力的起点,将会为后半生注入无限的动力。自从事交付工程师以来,通过不断接受鸿扬集团的教育与技能培训更加明白品质过硬,技术精湛才是高收入的保障,在鸿扬做交付工程师期间完成了人生的四件大事:娶妻,生子、买房、买车,实现了五子登科,非常感谢鸿扬集团这个平台,助力自己过上了美好的城市生活,并得到同事认同、客户尊重、乡里乡亲看得起、使自己成为了一个更加有底气、受尊重、有面子的人。在此向鸿扬集团保证,今后一定更加严格按照施工交付工程的标准为客户打造满意、美好的家居。

全国首批家装施工交付工程师获证者谭德发表感言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