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装采暖优选,德国威能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上市

时间:2022-07-13 16:11:50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高,家装暖气已成为时代的潮流。许多用户在老房翻修或二次装修时,也会考虑明装暖气片,畅享舒适采暖生活。近日,德国威能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全新上市。新品承袭威能经典外观,采用双水道及双层翅片设计,集美观性、舒适性于一体,更有十年质量保证①,真正做到“让每个家庭更舒适”。

全屋采暖,温暖舒心

明装暖气是近年来老房翻修的首选。因为相较于地暖,明装暖气具有施工快、不破坏家装格局、散热效果快等优势。而散热器作为明装暖气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品质的高低也决定了采暖的效果。钢制板式散热器将辐射与对流的传热方式完美结合,拥有更宽阔的散热表面,能用较小的体积达到更佳的散热效果,因而深受用户的喜爱。

对于追求高品质采暖生活的用户而言,全新上市的德国威能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是理想之选。它采用双水道及双层翅片设计,散热更快、更均匀,能实现高效能供热,散热量超过行业标准的4%②,房屋升温更迅速。用户可在出门时将暖气片功率调低以维持恒温,回家后只需提高功率,便可快速温暖房间每一个角落。

精致外观,匹配家居风格

居室的格调如今越来越为人所重视,老房用户更担心明装暖气片所带来的美观度问题。德国威能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外观精致,承袭经典设计语言,外观纯白精致,线条简洁干练,能够轻松融入现有家装风格。多种可选型号可满足各种空间应用场景,挂墙式安装更可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

此外,德国威能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明装工程量较小、施工快,不对原有装修造成破坏,对老房翻修用户更加友好,可在保障内饰美观的前提下,满足用户增设采暖需求。

十年质保,品质保障

作为舒适家居行业的先行者,威能致力于给更多用户提供安全、贴心、舒适的品质生活。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也秉持着德国威能140余年来对品质的追求与承诺,质保周期长达十年。

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还严选优质原材料首钢板材③,采用环保陶化工艺、粉末喷涂技术,经200℃高温烘烤固化,美观耐用;侧板和顶盖均可打开,表面不易挂污,更方便维护、清洁,全方位呵护每一位用户的家居采暖体验。

德国威能新一代钢制板式散热器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出色的品质保障,呵护老房、二手房用户的舒适采暖生活,让温暖无需等待。德国威能还将持续精研技术,优化、升级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向用户传递“温暖”,让生活省心更舒心。

备注:

① Vaillant散热器的三包有效期为10年,其中顶盖、侧板、挂钩,排气阀等备附件保修期为2年,具体以产品质保卡为准。

②此处仅指规格为600mm*1000mm的散热器。根据国家检测中心测试报告NCSA-2022CN-0018,测得散热量为1491W,高于行业标准的1433W(见 JG/T 2-2018,P5,表1),高出数值的计算方式为: (1491W-1433W)/1433W*100%=4%。

③指双层水道及双翅片原料采用首钢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