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家具展即将开幕,源氏木语携新品亮相,共商行业发展新动向

时间:2022-07-21 14:29:07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深圳家具展即将启幕

2022年7月25-28日,深圳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具设计周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深圳家具展,是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家居类设计展会,是国内横向打通住宅、建筑、室内、家具、软装、灯光等全产业链的分享展会,也是家具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自1996年起,今年已为第37届家具展,本届展会聚焦在新定制潮、新轻居潮等在内的“10大都市新生活趋势”,邀请行业设计师及头部品牌从新模式、新商业、新产品、新人居等多个维度探讨新潮流对行业发展的指向性意义,并以设计为导向,创新为发展,助力家具产业前行。

源氏木语以做健康家具,创美好生活为使命,多年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好看、健康、不贵的家具用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诚恳的服务态度,为其积淀了超1500万的粉丝群体。今年618,源氏木语战报同样亮眼,GMV同比去年增长62.36%,探索出一套互联网背景下家具行业发展策略,今年再度受邀参展。

源氏木语再度受邀参展

本届深圳家具展,源氏木语位于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10号现代两厅馆(展位号10D08)。

源氏木语,立足于线上电商,经过十余年来的发展,现已成为天猫家具类目核心商家、阿里巴巴集团战略级合作伙伴。尤其是近几年在新零售方向上的战略布局,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与瞩目。

新零售浪潮之初,源氏木语便开启线上电商+新零售的多元化渠道策略。2015年,源氏木语第一家新零售实体店在上海开业,18年深化加速新零售实体店布局,时至今年,源氏木语新零售门店布局已在全国超一线城市和极具商业活力的一线城市编制成网。据官方数据显示,源氏木语新零售门店已经遍布全国26省,120+城市,线下门店突破270+家,预计2023年底,门店数量将达到500家。

木色空间,打造沉浸式自然环保居家体验

近几年,反复的疫情对家具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面对危机,家具品牌也纷纷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等数字化营销和线下新零售布局,实现了逆势增长,展现了家具行业的向上生长力。

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也让消费者重新审视起在这空间内的活动和情感需求,自然、环保、健康等成为家居消费的核心诉求,更健康的家居产品和更舒适的居家空间是消费者的家居理想。

专注纯实木家具领域的源氏木语,将本次参展的主题定为“向上而生的绿意”,携莱茵、贝里、布拉格、鹿特丹、雅望等几大经典系列,200+爆款产品亮相。源氏木语通过构建木色空间,打造沉浸式自然环保居家体验,筑建原木自然的理想栖居,旨在通过营造舒适惬意、全然放松的家居环境,舒缓来自于疫情、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焦虑与压力,透过原木散发的自然气息,享受简约、自然的美好生活。

源氏木语展厅面积约500平,以材质分区,分为橡木、黑胡桃木、樱桃木、水曲柳等区域,每个区域的产品依照“客厅”、“餐桌”、“卧室”、“书房”等使用场景成套展现。

橡木区,主打高质量品质,大众化价格,产品追求高性价比,致力于打造工艺好、质量佳、设计强,同时价格亲民的产品。源氏木语采用的橡木来自于北美FAS级橡木,木质坚硬,纹理清晰,在配以简约流畅的设计,结实耐用的同时也更为美观。

源氏木语西雅图系列夜读床(橡木)

源氏木语布拉格系列书柜(橡木)

黑胡桃木区,产品主打轻奢,高品质,是具备收藏和鉴赏价值的实木臻品。源氏木语的黑胡桃木系列产品,保持了功能与美感的平衡,以简约的线条展示轻盈、细腻的视觉效果,以低调来诠释奢华,极富质感。

源氏木语黑岩系列餐边柜(黑胡桃木)

源氏木语实木床(黑胡桃木)

樱桃木区,主要为源氏木语复古风家具产品线,因樱桃木具备会随着生活使用而逐渐氧化,颜色会加红加深,日渐浓郁的独特特质,受到了高颜值爱好者的青睐。源氏木语近些年开发的樱桃木书柜、沙发、化妆桌等产品,也广泛受到了复古风爱好者的追捧,目前是品牌的人气产品。

源氏木语樱雨系列沙发(樱桃木)

源氏木语樱韵系列书柜(樱桃木)

另外,面对家具行业出现的新趋势与新潮流,源氏木语也没有停滞不前,而是通过深挖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从产品端发力应对。源氏木语通过大数据深入分析消费者在品类需求、消费触点等方面的选择趋势,进行细致人群划分,针对人群特性与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发产品。产品设计上,更将自然气质、设计美感与生活需求有机结合,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与品牌理念做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时尚潮流、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

洞察潮流,实木也能演绎轻奢

据品牌透露,源氏木语的展厅除按照材质进行了场景分区,还专门划分了轻奢产品区,这是对家具行业新出现的轻居潮的应对。

实木与轻奢的结合,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源氏木语始终在打破大众对实木家具笨重、不时尚的刻板印象。轻奢实木家具,既拥有实木家具固有的环保健康,同时也融入了轻奢风的时尚与高品质,赋予了实木家具更多的可能性。

据品牌方透露,这次展会源氏木语将会展出轻奢产品线的几大人气产品,一起先睹为快。

实木遇上真皮

这款云端系列的真皮沙发,是源氏木语将实木与真皮相结合的创新尝试。以简约的意式风格,演绎了轻奢美学。简而不凡,集高颜值与舒适度为一体,“裸感级”头层牛皮覆盖面,并以柔软羽绒填充座包、靠包与扶手,高回弹性,外柔内弹的坐感,如身处云端。

源氏木语真皮沙发

实木遇上岩板

这款莱可系列的岩板茶几,法式轻奢风。大小组合,错落有致,以块面的叠落演绎空间关系,颇富设计美感,白岩板看似朴素的外表下隐藏着低调的贵族气质。

源氏木语岩板茶几

这也是源氏木语想要传达的生活态度,简约而不简单,不追求表面的浮夸,沉浸于悦己的内心愉悦,爱自己,爱生活。

步履不停,新零售招商进行中

本届展会,不仅为品牌方提供了产品实景展示的空间,也提供了一个业内沟通交流的机会。源氏木语作为互联网背景下,家具行业新零售商业模式的践行者,新潮流对于源氏木语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依托于新零售经营战略,源氏木语逐步打通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线上依托电商的大数据沉淀,辅助建立精准人群画像,把握需求动向,深入洞察潮流动向,提前做出应对方案;线下,270余家体验店,深度触达消费者,实现线上线下闭环的商业模式。并运用十余年来积累的客户资源,努力实现个性化推荐,持续优化消费者线上线下购物体验,并通过流量互导、数据互通等方式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持续进行新零售战略布局。

源氏木语也将借本届家具展的机会,与行业专业人士交流新潮流趋势下的应对方式,以及新零售模式下的渠道策略,也希望与认同源氏木语价值观,愿意一起开发环保健康的家具的市场精英、经销商和生产商达成战略合作。

源氏木语以环保可持续的产品理念+原创产品设计能力+新零售商业模式,期待与你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