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晶绿色饰材参展业之峰主材供应链大会,与业之峰装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时间:2022-07-25 14:26:47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纪海晨

7月21日,业之峰连锁主材供应链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以“新起点、新跨越”为主题,围绕主材供应链的建设进行话题探讨。华晶绿色饰材与业之峰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本次特邀华晶绿色饰材总经理助理李建臣,以及业之峰装饰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封巍洲参与本次签约。华晶绿色饰材基于消费者对高端环保板材的需求,一直输送品质优异的板材产品,每一块板材都是品质上佳、性能优异,这与业之峰装饰对于家装施工材料环保、品质上的要求可谓不谋而合。 

华晶绿色饰材与业之峰达成战略合作

华耐晶板-精装晶板免腻子施工优势引发关注

7月18日-7月21日举办为期四天的展会,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品牌汇聚于此,华晶绿色饰材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磅品牌商受邀亮相此次活动,对产品华耐晶板、华耐晶华板的产品性能和施工工艺工法作出展示,并分享华耐晶板在具体施工应用中核心优势。

在本次展会上,华耐晶板-精装晶板的展位成为本次大会的焦点,专业人士、观展者纷纷聚焦于此,了解精装晶板免腻子施工的应用特性。腻子粉是墙面装修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辅料,腻子施工耗费时间和精力,在批刮施工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就容易出现一些问题。

华耐晶板-精装晶板是以硅质、钙质等无机材料为主要胶凝材料,无机矿物纤维(非石棉类纤维)或植物纤维等为增强材料,经成型、加压、养护等工艺制成的绿色低密度板材,经过表面深加工后,形成一款A1级不燃、轻质高强且表面平整、性能优越,能够进行免腻子施工及工业压贴覆膜的轻质无机板材。在施工的过程中可以直接免除腻子施工,减少工序,提升工期,提高效率!

在工程方向能广泛应用于教育、住宅、商业、医疗等各类空间的室内吊顶、隔墙封板。可实现免腻子施工,板面直接涂刷乳胶漆、艺术涂料,或者直接粘贴壁纸、壁布等。

在工业方向可用作各类覆膜板、硬包板产品的基层衬板;也可以进行各类后加工处理,如板面冲孔、板面雕刻、板面涂装、贴附铝皮等。

华耐晶板为第二届“能工巧匠业之峰杯”提供比赛用板

“能工巧匠业之峰杯”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同期拉开帷幕,在此次的比赛过程中,汇集各领域的能工巧匠现场技艺比拼出绝招,以高质量的施工水平展现“水电瓦木油”的工艺,华耐晶板作为本次比赛用板,各项性能完美适配于本次比赛,让工人施工过程得心应手,环保无异味,能够更好的展现实力,华耐晶板为本次比赛打好最强辅助!

水电施工直接在华耐晶板上进行施工,华耐晶板强度高,内部结构密实,超强握钉力1400N,单钉承重20kg。

华耐晶板-水电展示

华耐晶板面层平整度超高,瓦工现场在华耐晶板上直接进行防水处理后贴砖。

华耐晶板-瓦工展示

华耐晶板适用于各种钉形,具有不亚于木质阻燃板的超强握钉力1400N,单钉悬挂可达20kg;可使用不同工具进行现场裁切,裁切便捷,且现场无尘,提升施工效率。

华耐晶板-木工展示

油工在精装晶板面层上直接进行乳胶漆等各种饰面材料施工,板材面层和乳胶漆有较强的亲和力,能够牢固锁住乳胶漆漆膜,避免出现漆膜分层起鼓等现象;板材拥有超强的耐水稳定性及0级的强防霉性,直接涂刷乳胶漆等水性涂料,不会造成板材的强度降低、板材受潮变形、板面发霉等现象。

华耐晶板-油工展示

免腻子施工后墙面(无分层起鼓)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签订合作只是起点,未来华晶绿色饰材与业之峰装饰将通过更加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布局家装市场,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