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希尔登楼梯董事长潘永军荣获“优秀学员”

时间:2022-08-09 10:10:52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8月2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在陈嘉庚纪念馆举行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厦门)授牌仪式暨全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活动在厦门举行。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商会青委会主席团主席、商会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希尔登楼梯董事长潘永军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圆满结业。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和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共同为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厦门)揭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主持仪式。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敏分别致辞。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仪式。

徐乐江书记指出,陈嘉庚是著名的爱国华侨领袖、企业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受到老一代领导人高度评价。全国工商联在厦门设立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就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通过现场学习,实地感受陈嘉庚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传承弘扬优秀爱国企业家的光荣传统,从中汲取营养、获得力量。

徐乐江书记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弘扬陈嘉庚的爱国主义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未来。要继承和弘扬陈嘉庚重义轻利、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努力稳岗稳就业,关心关爱员工,维护员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当好“致富带头人”,助力实现共同富裕。要继承和弘扬陈嘉庚诚实守信、嫉恶好善的重德精神,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坚守契约精神,守住法律底线,自觉做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要继承和弘扬陈嘉庚刚健果毅、坚韧不拔的自强精神,增强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信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继承和弘扬陈嘉庚艰苦朴素、勤勉节俭的清廉精神,自觉践行与嘉庚精神高度契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个人修养,谦虚低调做人、脚踏实地干事,在全社会树立民营经济人士良好形象。要继承和弘扬陈嘉庚与时俱进、革故鼎新的创新精神,聚焦企业发展的短板、弱项,瞄准科技前沿,加大研发投入,迈过眼前沟坎,攀上更高山峰。

全国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人,福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厦门市相关部门、集美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同日,全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示范班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部分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在厦门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活动。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商会青委会主席团主席、商会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希尔登楼梯董事长潘永军认真学习、充分感受陈嘉庚先生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传承弘扬爱国企业家的光荣传统,在参训的105名企业家学员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8名优秀学员之一,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