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李卫国:向“不可能”说不

时间:2022-10-10 13:52:13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佚名

10月10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通过企业月刊发文,勉励全体东方雨虹员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拼劲,紧跟时代脉搏,锚定战略目标,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赢取确定性成长。

李卫国表示:苍穹之下,从不缺少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奇迹跨越。自上古神话“精卫填海”至寓言故事“愚公移山”,再到今时今日的“祝融”探火、“羲和”逐日,都源自对“舒适区”的突破、对“不可能”的挑战。

“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求其下者无所得”。回溯历史、追根溯源,对“极限”二字的畏惧与膜拜,常使人荒废桎梏于原地,深陷束缚拳脚的泥潭沼泽,竖起遏制发展的高墙壁垒。

“攻城不怕坚,攻书不畏难”。从湘江北上到布局全国,从厚植本土到拓耕海外,尽管沿途遍布暗礁险滩、深潭激流,东方雨虹始终立足于初心使命,以主营防水业务为基,驰骋于建筑建材各细分领域,并使理想信念在顽强拼搏中淬炼成钢。

“爬坡过险恒者胜,千帆竞渡勇者先”。如今,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唯有秉持“朝乾夕惕、夙兴夜寐”的责任担当,敢于研发精尖产品、建设优质工程、推进宏远事业、实现非凡梦想,才能在乱云飞渡中笃定前行,奔向更广阔的明天。

“不日新者必日退”。向“不可能”说不,理应成为全体东方雨虹人的基本遵循与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