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李卫国:做最好的自己

时间:2023-02-07 10:30:22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佚名

2023年2月6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通过企业月刊发文,勉励全体东方雨虹员工要继续保持奋勇拼搏的昂扬姿态,强创新、精管理、提质效,在持续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韧性的进程中,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实现东方雨虹“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美好愿景谱写华章。

李卫国表示:在过去的壬寅虎年,多重不利因素的空前叠加让行业发展荆棘载途。东方雨虹人滚石上山不松劲儿,咬紧牙关,哪怕艰辛泪水成汪洋,苦熬不馁,哪怕难见希望和曙光。合力之下硬是突破层层险阻,坚守创新、保产保供、匠心做工、真诚服务,挺过了史无前例的严苛考验。

癸卯兔年已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建筑建材行业转型升级纵深挺进,时代变革之快总会超乎保守者的想象。但抱怨放纵、躺平摆烂永远于事无补,刀刃向内、苦练内功才是逆流而上的动力源。掌声、笑声对我们都没有用,除了决绝归零,真正做最好的自己,心无旁骛脚踏实,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丈夫志,当景盛,耻疏闲。作家老舍曾言“人要是没那么点劲儿,跟整天低着头拣食的鸡有什么分别呢?”东方雨虹正值年轻力壮,更应夯实底气,紧握两把刷子书写新卷;长存浩气,诚信之道构建阳光生态;处世和气,热忱服务赢得用户信赖;集结锐气,擎起必胜之旗挑战极限;充满志气,怀揣四方之志勇闯世界。这“五气”亦是我们迎战未来的上等武器。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谨记做最好的自己,是我们在时代发展洪流中永葆活力、应对一切艰难困苦的不二法门。(东方雨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