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家居集团媒体沟通答谢会举办

时间:2024-01-03 17:01:20 来源 : 新华网 作者 : 佚名

近日,以“请回答2023”为主题的箭牌家居集团媒体沟通答谢会成功举办。

2023年,消费者在家居方面追求“住有所居”到“住有优居”,这一变化透露着品质的变革,箭牌家居如同引领家居变革的先知,不断创新。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表示,卫浴品牌发展关键之处在于以人文理念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多维智慧生活。“所有的布局都是围绕着‘人’来展开,最终呈现的是由人文科技、人文产品、人文体验所营造的人文生活,既有贴心关怀,也有家的温度。”

谈及箭牌家居的品牌发展战略,箭牌家居集团品牌总监徐健认为,自然、人文、温暖是提升品牌知名度、认知度、信任度的关键,无论是“箭牌泽计划”公益品牌的成立,或是自然与文学相结合的品牌内容识别,最终目的都在于以极具人文关怀产品和服务,以文学和自然为灵感,打造温暖人心的品牌。

小红书卫浴赛道负责人钱泳良表示,“用户-行为-心智-趋势”是一套完整的社区营销逻辑,品牌之所以是要强化线上的推广运营,是因为能及时建立品牌私域阵地,影响用户决策心智,增加潜在的消费者,全面覆盖不同类型的人群,提高品牌的声量普及度。

据介绍,箭牌家居着力2023年ESG建设,在今年4月发布,代表了箭牌家居对品牌人文和科技的深沉思索。“人文科技”滋润了箭牌家居的产品,注入更多的智慧、舒适和环保元素,为用户营造了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卫浴空间。

今年,箭牌家居以家居消费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作为发力点,围绕智能、环保、健康三大方向开发新产品,持续打造“智能家居生态链”。值得一提的是,箭牌家居在今年入选了国家工信部“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箭牌家居以人文科技为轴心,用责任和关怀构筑起品牌的深厚底蕴,为未来的家居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引领。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共同见证箭牌继续书写家居行业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