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孙吉:专注高端专业,跳出同质化竞争红海

时间:2019-03-28 11:56:21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肖雅斌

2019年3月26日至28日,2019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亿田集成灶携多种黑科技亮相,重塑厨房空间,多款S系列的产品让观展者见识到了不一样的蒸烤魅力,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在亿田集成灶展台现场,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孙吉向中国网家居频道介绍了公司产品特点及2019年发展规划。

亿田集成灶董事孙吉(右)向中国网家居频道介绍了公司产品特点及未来发展规划

中国网家居频道:本次展会,亿田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呢?它们都有什么特色?

孙吉:我们近期刚发布的融合科技与美学于一体的S8蒸烤独立集成灶,集蒸箱、烤箱、油烟机、燃气灶为一体,颠覆式创新下置风机结构实现大容量功能模块,智能傻瓜式操作,仅需选择菜单图片预设程序便可制作出专业蒸菜、烤菜,不仅仅是烹饪空间的重塑与融合,更是中式与西式的餐饮文化融合,中西合璧,做一道菜的时间可以做出一桌菜。我们不断向消费者传递的年轻、创新、专业以及高端理念。

中国网家居频道:目前消费群体已经渐渐的趋于年轻化了,现在85后、90后甚至95后都已经成为主要的家居消费群体,对于这样的一些消费者,亿田在产品和营销方面,做出了哪些调整?

孙吉:亿田想要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年轻的品牌理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近年来,亿田把品牌的投放已经从以央视等传统媒体为主,到现在偏向于年轻人更喜欢的娱乐社交咨询类优质数字媒体。并且,我们亿田选择了林志颖作为我们的代言人,也是品牌迈向年轻化的一点。他其实很专业,很爱科技的元素,作为梦想实现家的他心态和状态都保持得相当的年轻,亿田品牌的科技、年轻的元素与代言人的气质是完美的契合。

亿田集成灶董事孙吉

中国网家居频道:当前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亿田如何跳出同质化竞争纬度,塑造品牌价值?公司在2019年有哪些规划?

孙吉:我觉得产品永远是竞争的核心,亿田近期推出的这款S8蒸烤独立集成灶,在同行里面是没有的,而且我们在产品的产权专利方面已经有了足够的意识和概念,我们花巨资研发的产品不会被轻易的模仿。当你的产品远远优秀于同行的时候,你就可以跳出同质化竞争,打造的一个属于亿田坚固的护城河。

我们的定位就是要做集成灶行业高端第一品牌,而且亿田多年来专注于厨电的研发与制造,专业化聚焦研发创新一直是亿田的优势,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每年把年销售额的近4%投入于研发,专利的数量与质量都逐年提升,核心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2019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在生产制造方面尤其是智能化工厂建设我们也投入巨大并取得了很大提升,不仅仅是大大提高产能和制作效率,产品的一次合格率从原先的95%达到了99%以上,而且优化提升的工艺精细度也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颜值。公司计划总投资21.8亿元,新的亿田智能厨电产业园项目也已开工建设。在管理方面,我们不断健全激励机制,通过内培外引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塑造卓越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