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宗书店携手国际家居品牌亮相“设计万象”

时间:2021-03-03 09:40:12 来源 : 中国网家居 作者 : 佚名

推动中国设计进程是卷宗所致力的目标,而卷宗书店是栩栩华生媒体集团的书店矩阵项目,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效的设计文化基地。国际设计媒体卷宗此次站在深圳的仍在快速建设的节点上,以“设计工地”的面貌来到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联合国际家居品牌、全球设计出版社,带来国际家居设计生活方式。

联合国际家具设计品牌

诠释国际家居生活方式

卷宗联手国际家具品牌:B&B Italia、Turri、Poltrona Frau、HAY、Stella Works、Natuzzi Italia、&Tradition、Verpan;独立设计师家具品牌:Atelier V&F、studiososlow、OPEN OBJECT、Frank Chou Collection等,中外设计师的最新家居设计作品,也将在“正在建设”的展位上,剖析他们的设计过程以及呈现杰出的设计作品。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展供稿)